下载APP 天气预报
“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宜春文旅旗舰馆登陆同程旅行
时间:2023-04-27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宜春的气温也逐渐升温,充满生机与蓬勃活力的夏天就要来啦。近日,为了更好的展示宜春四季好风光,由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共同打造的宜春文旅旗舰馆正式上线。旗舰馆集中展示宜春必玩景点、人气酒店、精品民宿、爆款路线、文旅地标、非遗文创、美食特产、旅游攻略特色推荐于一体,打造全新线上展示平台,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出行推荐体验馆。

旗舰馆以"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为主题,开辟"宜常来 春常在、夏一站 宜春游、秋摄盛宴 宜春游、趣宜春 享冬游"四大板块,定制APP端、小程序端两大版本,全方位展现宜春四季之美。

月亮之都 温泉之乡

春夏秋冬 沉醉宜春

扫码登陆宜春文旅旗舰馆

查看攻略榜单,订购心仪产品

一起欣赏宜春景色吧!

宜常来 春常在

宜春的春天充满了多种可能,在春天邂逅宜春的明月山、中国爱情花卉小镇、江西天柱峰景区(铜鼓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一次随心而动的赏花之约,与宜春共赴一场春天的约定,感受宜春好山好水好空气。

夏一站 宜春游

无漂流不夏天!宜春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从一场漂流开始。靖安三爪仑、上高白云峰、宜春大峡谷都是漂流好去处。宜春的夏日,采摘不仅有美味还有乐趣,各种瓜果香气四溢,各色葡萄、黄桃、西瓜,一口尝到宜春夏天的香甜。

秋摄盛宴 宜春游

秋天的喜悦是多重的,金黄色是收获的喜悦也是枫叶的浪漫,宜春的秋花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香飘十里的桂花、色彩鲜艳的菊花,随着秋风摇曳,为秋天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秋高气爽正是去登山泡温泉的好时节,爬明月山、合皂山,泡富硒温泉,一身疲惫就留在消逝的秋风里吧。

趣宜春 享冬游

秋收冬藏,宜春人在冬季养生滋补自有一套,美味佳肴信手拈来。老表土鸡汤、慈化鸡、黄牛肉、番鸭、客家红烧肉、靖安板栗烧鸡……宜春的美味饱含乡情、风味十足。冬天,也是滑雪爱好者最爱的季节,可以去明月山滑雪场或铜鼓七星岭滑雪场,来一场刺激的滑雪之旅吧;从长长的雪道疾驰而下, 感受肾上腺素的飙升,现实的烦恼都被呼啸而过的风吹落,尽情享受着专注而纯粹的快乐。

春夏秋冬四大板块

展示了宜春四季景色

登陆宜春文旅旗舰馆

解锁最潮玩法、最新攻略

方式一:

打开同程旅行APP、小程序大首页

输入关键词

"宜春"、"明月山"

即可登陆宜春文旅旗舰馆

方式二: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达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