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抢发天玑8100!红米K50定档3月17日发布,真我GTNeo3要截胡?
时间:2022-03-10

经过长时间预热,Redmi K50系列终于宣布定档3月17日发布,全系三款手机分别搭载三颗处理器,再次向“旗舰机焊门员”发起冲锋。随后realme品牌宣布GTNeo3同样定档本月亮相,网友纷纷猜测会否像去年一样,再次抢了芯片首发呢?

Redmi K50

K50系列宣传Slogan“狠超想象”,拥有联发科天玑双旗舰芯片加持,同时还有久负盛名的骁龙870处理器,综合外围参数全面拉满。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外观与网上曝光的渲染图完全一致,左上角“品”字形三摄影像模组,下方为云阶设计方案,两款Pro版本均搭载1.08亿像素主摄。

其中K50标准版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延续去年1999元起售定位,以极致性价比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新机屏幕、镜头、电池、快充都略有提升,整体外围参数更加“水桶”,但毕竟还是入门机版本升级不会太大,配置和价格会严格匹配。

K50Pro全球首发天玑8100处理器,这颗芯片的相关参数之前有过解读,基于台积电5nm工艺制程打造,拥有和麒麟9000接近的性能和功耗,提前预定新一代“神U”。K50Pro则搭载天玑9000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安兔兔平均跑分百万左右,成为联发科首款真正的高端旗舰。

虽然两款Pro产品综合定位明显提升,但考虑到小米12系列的市场定位,Redmi K50系列肯定会坚持更极致的性价比。猜测K50Pro起售价在2500~2800元左右、K50Pro起售价在3300~3600元左右,起售价要比小米便宜一些。

realme GTNeo3

Redmi刚刚宣布新机定档,真我品牌立即跟进官宣GTNeo3系列本月亮相,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早有曝光,最大的卖点莫过首发于150W超级快充。根据实验室数据,4500毫安电池最快5分钟充至50%、15分钟左右完全充满,和隔壁几家120W充电没有拉开差距,但绿厂手机充电温度略低一些,以速度换取更低发热让大家安心。

处理器为首批搭载天玑8100芯片,不过鉴于官方没有宣布发布日期,应该定在本月下旬才能亮相,不具备和K50首发的条件。影像系统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传感器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应该同样2.5K价位段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