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世界上最“不体面”的雕像,当地小孩都要绕道走,游客:真扎眼睛
时间:2021-11-21

世界各地都有各种的雕像,有些雕像的存在是为了告诫世人,还有些则是为了怀念一些人或者事物。在德国有一处雕像,被称为最“不体面”的雕像,当地小孩都要绕道走,也有游客看到这雕像之后直呼真扎眼睛,这雕像就放置在湖中央,半夜看的时候总觉得有点诡异。也是就是它独特的造型才会火爆全球,大家知道哪一座雕像吗?

这座雕像位于德国的阿尔斯特湖,是一个巨型的女雕像,你以为像自由女神一样吗?其实它的造型是只显露出了头和两个膝盖,这个姿势远看就在一个女巨人在湖中央“泡澡”,给看着的形象非常“不雅”,而且看着有些逼真,也是由于这种独特的造型才会导致吸引众人的目光,本来阿尔斯特湖就是一个旅游景点,自从这个雕像出现之后,这里的游客更加多了,但是当地小孩子少了,因为少儿不宜,小孩都是绕道而走。

看着就像是女性在家中泡澡形象,因此当地人觉得这个雕像实在是有点污,让人有点想入非非。也有些人为了能看得仔细一点就可以划船到湖中心让人别人给自己拍照,这个雕像给人感觉就就很污,也有网友调侃道,这将是成为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其实这雕像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看客的眼光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