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者智城,志在滨州”滨州全域旅游旗舰馆重磅上线同程官网!
时间:2021-08-31

渤海之滨,黄河之州,历史悠久,钟灵毓秀,五千年黄河的传世奇观,动人心魄的黄河号子怒吼出劳动人民的智慧及坚韧;兵圣故里,穿越千年诉说着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的亘古豪情,这就是滨州,一座丰饶而迷人的古老城市。

近日,“智者智城,志在滨州”滨州全域旅游旗舰馆正式上线同程官网,丰富元素,多彩画面,花样内容,向游客们全方位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古老又创新的智慧都市。

旗舰馆以“智者智城,志在滨州”为主题,深层次挖掘滨州的花样魅力亮点,首图选取六张滨州标志性景点滚动播放,极具质感的选图及配色,可以瞬间吸引观众眼球。

旗舰馆首个板块为【印象滨州】,卷轴风的展示方式与滨州的古意风格完美契合。3分半钟的滨州宣传片,则演绎了滨州五千年的智慧及历史,光影流转之间,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极具魅力的滨州。模块下方链接的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让游客一键了解滨州最新旅游讯息及优惠政策,放心又省心,也让潜在游客可以更快做出旅游决策。

【游在滨州】板块精选滨州特色旅游景点及相应介绍,呈现魏氏庄园、杜受田故居、孙子兵法城、鹤伴山等A级景区,点击景区图片即可一键直达详情及预定页面,省时省力,让游客方便即刻下单。

能否选到一间舒适酒店决定着旅行的质量,在【住在滨州】板块,滨州精选各区县优质酒店,既有豪华奢享星级酒店,又有主题特色民宿风情,还有快捷连锁酒店便捷安心,满足多种游客需求。“立即预定”选项不仅能让游客一键预定,更能通过好评率、真实住客评价等全方位了解住宿详情。

滨州的悠久历史孕育出灿烂的文明,因此【非遗人文】板块优选滨州市非遗特产及文化,向观众展示了博兴柳编、吕剧及董永传说,点击文字即可通过图文并茂的内容了解非遗文化详细简介,兼具知识性及趣味性。

黄河之滨的独特地理位置为滨州带来了独特“好食光”,因此【品味滨州】板块为游客送上了滨州甄选六大美食——锅子饼、无棣大山烧鸡、芝麻酥糖、青阳炒鸡、乔庄水晶包、台子火烧,肉食、主食、糕点……滨州美食一定可以让您的旅程一步到“胃”。

对于没有去过滨州的游客来说,一份真实详尽的攻略,一定可以让制定旅行计划事半功倍,所以在【乐游滨州】板块,为游客奉上甄选“攻略集”,图文并茂的的翔实攻略,一定能让您将滨州之旅不虚此行!

文旅融合是旅游目的地实现全域旅游的重要途径,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是文旅融合之道,也是极具文化底蕴的滨州文旅未来发展之道。“智者智城,志在滨州”全域旅游旗舰馆的上线是滨州文旅融合的重要升级,政府牵头提高滨州文旅品质,形成文旅品牌,为本地企业建立发展信心,塑造安心营商环境。接下来滨州文旅将以文旅融合、互联网+旅游手段持续推进滨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