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疆伊犁天山下有个美丽的地方,雪山连绵野花盛开,风景辽阔壮观
时间:2021-07-19

芒果旅行日记:在新疆伊犁的天山深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雪山连绵野花盛开,溪流河谷众横交错,碧绿的草原上散落着一顶顶白色的毡房,牛羊马儿悠闲吃草,孩子们恣意撒欢,仿佛一幅自然画卷,让人心生向往。

这个地方叫那拉提,位于新疆伊犁州那拉提镇,是伊犁最早的国家五A级旅游风景区,包含三个景区,河谷草原、盘龙古道和雪莲谷,门票95元,48小时有效,空中草原区间车40元往返,河谷草原区间车40元往返,天神台区间车60元往返,如果想自驾进入,一人300元。

2020年底有两首歌曲火遍网络,引发很多人讨论,也让很多人生出了对新疆的向往,这两首歌曲就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和《那拉提的养蜂女》,歌曲描述了牧羊人和养蜂女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离异的四川养蜂女带着孩子和她的蜂箱来到可可托海养蜂,经常受到周边蜂农的排挤和欺负,一位可可托海哈萨克族的牧羊人挺身而出保护了她,两人暗生情愫,但是养蜂女不想拖累牧羊人,便和他说她已经改嫁了,离开了可可托海到了伊犁的那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