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新升级,国货也出彩,南卡LITE PRO2深度体验
时间:2021-12-07

如果说近几年哪一个数码单品热度最高,我觉得真无线蓝牙耳机肯定占有一席之地。但相较于入耳式的主动降噪耳机,我个人还是更钟爱半入耳式,因为佩戴起来更加舒适。就像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南卡LITE PRO2,全新升级,在音质和游戏全方位进行提升,整体来说,这款耳机非常值得入手。

包装设计方面,南卡LITE PRO2采用双层套盒设计,外面是白色,内部是黑色,整体偏向于简洁,属于南卡的风格,正面仅印着“NANK”的logo,背面是产品的卖点和厂商的信息。抽开白色的外包装,黑色的盒子更有质感,“勇于超越,激流勇进”显示品牌的底蕴,包装内除了耳机本体之外,还有TYPE-C数据线、说明书,比较简单。

南卡LITE PRO2充电仓采用极简设计,鹅卵石的造型,金属镶边,看来质感非常不错。我收到的这款是爵士白配色,表面非常光滑,不过也容易沾染指纹。正面除了印着南卡的logo外,还增加了四颗电量的指示灯,可以更方便我们辨别充电仓的电量情况。

接下来聊聊耳机的设计,南卡LITE PRO2单耳重量仅有3.8g,半入耳的设计,和苹果的AirPods系列完全不一样,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同时,耳机采用三腔体声学设计,能够有效解决帮助耳机音质密封性欠佳的问题。此外,为了更好解决充电触电易老化、氧化的行业问题,南卡厂商在触电的位置增加了钯金涂层工艺,将这个问题轻松解决。

连接方面,南卡LITE PRO2的充电仓采用霍尔开关技术,打开充电仓就可以直接手机蓝牙,不过首次使用的时候,需要先将耳机和手机蓝牙进行配对, 不过之后直接打开充电仓盖子就可以快速连接。当然,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搭载了全新的蓝牙5.2技术,可以保证更流畅的连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