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Steam Deck性能够用!其他厂商也可以做Steam掌机
时间:2021-08-02

V社最近公布的Steam Deck掌机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强大性能,不过作为一款PC掌机,需要面对更加快速的PC硬件升级市场,那么Steam Deck掌机会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呢?V社的Pierre-Loup Griffais等人近日接受了IGN的采访,采访中他就谈到了这个问题。

Griffais说:“Steam Deck掌机可以毫无问题地运行所有我们测试过的、今年新出的游戏,如果人们重视的是游戏帧数和高分辨率,那么我认为将游戏‘缩水’到800p和30帧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人们开始重视画面特效质量,那么我认为我们将需要权衡一下硬件的配置了,但我们目前还未真正看到这一趋势。”

硬件工程师Yazan Aldehayyat补充说道:“我们使用的是LPDDR5内存,这对于业界来说是全新的东西。我认为我们也许是最早一批展示这种新内存技术实力的产品之一。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Steam Deck未来可期。”

Steam Deck设计师Greg Coomer则说道:“我们认为这是PC市场上的一种全新类型的设备。假如消费者们认同了我们的想法,认为这个产品理念很好,那么我们不仅希望在未来推出更多的新一代升级产品,而且也希望其他的制造商也能开始生产这类设备。”

而设计师Lawrence Yang则表示,由于SteamOS3是免费的,所以任何制造商都可以开发类似的设备——如果他们愿意的话。他说:“我们想让大家知道的是,对于任何想要做类似产品的制造商来说,SteamOS 3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