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单品体验太单一?Leader热水器升级智慧浴室场景
时间:2021-03-23

如今的年轻人对用水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水量、水温等基本功能,转为追求品质感、智能化、个性化。然而,这种多样化的需求,不是单一的热水器产品能满足的。由产品向场景化转型,才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3月23日,Leader在2021 AWE展示新升级的智慧浴室场景,向用户提供了一个集用水、健康、智能互联于一体的场景解决方案,以此替代单一热水器,满足年轻用户对品质感、个性化的追求。

  

 

  年轻人心目中的“智慧浴室”,此前并没有明确的定义。很多冠以“智慧浴室”的产品,实际上仍然是在热水器单品的基础上,增加一些交互体验,并不是真正的“智慧”。而另外多数智慧与市场迎合,因为要兼顾各个年龄段的用户需求,对年轻人的需求没有太大的针对性。

  Leader此次展示的智慧浴室场景,却是根据年轻人的偏好,从产品构成、控制方式、交互体验等多个角度进行升级,将浴室打造成一个整体的、互联互通的生态场景,将产品体验升级为场景体验,一次性满足年轻人对品质、个性、智能的需求。

  在Leader智慧浴室场景中,用户可以随心控制一整个浴室为自己服务。洗澡前,用户只需要通过语音发出指令:“小优小优,我要洗澡了”,热水器自动开启,为用户准备热水器,浴霸同步打开暖房模式,提供一个温暖的沐浴空间;洗澡过程中,用户也可以随时通过语音调整热水器温度;洗完澡,也只需说一句“小优小优,我洗完澡了”,热水器关闭,浴霸自动切换到除湿模式。而洗完澡后,用户站在智能体脂秤上,面前的魔镜就会自动判断用户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定制化健康改善方案。一整个浴室都在为用户提供服务,满足年轻人对生活品质和智能化体验的追求。

  除了带给年轻群体一体化、智慧互联的浴室场景体验,Leader还针对不同的年轻人生活状况,搭建了不同的健康用水场景。例如喜欢运动的年轻人,到家后只想立马洗个热水澡,Leader智慧浴室提供了零冷水方案,只要打开花洒,不用等待立马就能享受到增压澎 湃热水,一边洗澡还能通过语音控制播放音乐,变身“浴室歌王”。

  

 

  此外,健康洗浴也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关注的话题,内胆沉积水垢、水中细菌增殖都会对皮肤健康带来负面影响,Leader智慧浴室提供了七星级净水洗方案,通过全管路五重抑菌、巴氏高温杀菌、阻垢锁等技术有效抑制水中细菌和水垢的滋生,杀菌率高达99.9%,用户可随心所欲放心洗。

  热水器虽然是非常基础的家用电器,但只做“基础的”热水器,显然不是Leader的追求。在不断的迭代升级中,Leader以场景替代单品,更新的不止是一款产品,而是一种针对年轻人生活的沐浴体验,这才是Leader要带给年轻人的智慧浴室场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