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国足召开内部会议 明确对阵越南队必须全取三分
时间:2021-09-20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体坛记者马德兴报道,国足内部召开会议,12强赛下场与越南队的比赛必须拿下,没有其他任何选择。

马德兴表示,据悉,在这次会议上,不管是中国足协也好、国足教练组也罢,最终的思想都非常统一与明确,就是10月7日与越南队的这场比赛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个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即必须全取三分。

国足前两场比赛输球是因为自身的“硬实力”不够,对阵越南队的情况则不同,中国足球尽管这些年来技战术水平呈现下滑之势,但还不至于连越南队都要输。过去20多年来,中国男足还没有输给过越南队,不管是球员、教练抑或还是足协,恐怕都不愿意背负一个“骂名”而被载入中国足球历史中。

还有一个原因是,如果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依然无法拿到想要的3分,则中国队此次12强赛的出线机率恐怕就基本不复存在了。即便是拿到1分,像上一届12强赛中前四场拿到1分、后来也依然有机会的情况恐怕在本届很难再现。在这样的认识与目标下,国足接下来的备战将全部围绕这一点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