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麦基:勇士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 汤神仍是最好射手
时间:2021-09-20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前金州勇士队球员贾维尔-麦基在参加“Club Shay Shay”节目时,讲述了他在勇士时的时光,解释了是什么让他在那里的时光如此特别。另外,麦基也谈到了前队友克莱-汤普森。

“来到金州勇士队改变了我的人生,看到一个真正的组织运作的方式......他们绝对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1-15人,每一位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麦基说道。

不幸的是,麦基在最后并没有得到很多时间,这最后导致了他的离开。“在勇士队打球,我对于无法获得太多出场时间而感到不悦,但是我喜欢赢球。我喜欢和那些队友们一共收获胜利。每个人其实骨子里都有些自私,但每个人也都想像我这样去成功。”麦基解释道。

另外,麦基也谈到了他对球队未来的期望,以及克莱-汤普森。“我预计昔日的克莱(汤普色)将回归。我唯一有点怀疑的,是第一个月他的防守会松懈,因为在休赛期你不会得到这些数据。你知道他防守有多强,但夏天很难练出防守,但在进攻端,他的胳膊并没受伤。不要搞错了,这家伙可是很能投的。”麦基表示。(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