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曝莫布里对火箭不感兴趣 三热门新秀都不为休城试训
时间:2021-07-27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随着2021年NBA选秀大会的临近,联盟各支球队的动态也备受关注。考虑到多支球队拥有多个选秀权,今年可能成为近几年来最活跃的选秀夜之一。凯德-康宁汉姆仍然是状元大热,前五或前六顺位已经成为焦点,但选秀夜的NBA仍然会有很多变数。今日,选秀专家Jeremy Woo更新汇总了有关今年选秀的情况。

虽然活塞队还没有做出明确的选择,但外界普遍认为凯德-康宁汉姆成为状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名俄亥俄的天才球员上周为活塞队进行了试训,他也信誓旦旦也只接受了活塞的试训。在那里他将成为球队的代表。据报道,活塞还会安排杰伦-格林和杰伦-萨格斯试训,并且看起来可能会尽可能长时间地保守他们的计划,就像森林狼去年选择安东尼-爱德华兹一样。

虽然康宁汉姆可能不是每支球队的共识选择,但他拥有为现代进攻量身定做的多功能技能。康宁汉姆可以在球场上的很多位置上发挥出色,这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是很不寻常的。跳投能力的提高也极大地提升了康宁汉姆作为一名得分手的前景,而他罕见的无形的和无私的赢球的方式也越来越难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