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踏实努力,不负韶华,武晓临题词庆云岭酒厂二十周年!
时间:2022-05-05

泾县云岭酒厂位于安徽宣城的泾县琴溪,前身为国营泾县桃花潭酒厂二OO二年月后改制为民营公司,国营泾县桃花潭酒厂始建于一九五四年,云岭酒厂是一家专业酿制白酒的老牌企业,本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通过严格的卫生质量管理体系,在政府的领导和企业的努力下,先后获得:IS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省老字号,市商标,市产品,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

云岭酒文化IMG_2339(20211130-125649).JPG

原料选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谷物为原料,配以纯净的山泉水,采用历史悠久的酿制工艺,生产出的白酒口感纯正,香甜可口,余味悠长,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质求存、恪守诚信、继承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先做人、后做酒,做好人、做好酒”的企业精神。

贯彻“匠心与精心,成就精品好酒”的质量方针。坚持纯粮酿酒,并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创新市场模式、培养企业团队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名优品牌、效益好、可持续发展的地方名酒企业,向着“共创和谐发展、打造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回首峥嵘岁月,我们风雨同舟,展望发展道路,我们信心满怀,泾县云岭酒厂正以旺盛的斗志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为成就精品好酒而努力奋斗。

 

1990年初,安徽省委、省政府为纪念皖南事变新四军将士殉难五十周年,要求云岭酒厂的前身国营泾县桃花潭酒厂生产一款纪念酒,诚邀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苏分会主席武中奇为之题词“云岭特曲”,

时隔三十二年,即云岭酒厂建厂二十周年,诚邀武老的女儿武晓临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青州市书协副主席,为云岭酒再题词,晓临老师欣然答应,挥毫泼墨,为酒厂的两款主打产品写下“云岭特曲”“云岭红”。

如需云岭酒厂的产品,可致电1881771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