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王一博演技上热搜,特殊日子妖风四起,网友表示无感
时间:2021-12-14

从开播至今,这部剧最大的热度无疑就是这个顶流王一博了,真可谓各种风都起了,唯独关于王一博的这股妖风,一直都起得莫名其妙。

作为顶流艺人,被点评演技,这是一种对其的督促跟希冀,大众对于王一博的要求,素来就高标准严要求的,从未嘴上留情!剧播放到就一般,王一博的演技才被挂上热搜,着实让人有点意外,刚开始这么大的风,把王一博的演技批评的体无完肤,都没有挂上热搜。

只能说,王一博可是十足的内娱微波炉,哪里需要热饼子,哪里都可以过来蹭的节奏!

《风起洛阳》这部剧,无疑是人家洛阳为了出圈,作为文化底蕴浓厚的古都,特地打造的,同时呢,作为洛阳人的王一博,更是无可厚非的成为代言人。这部剧的口碑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会成为热议的暴风眼的存在,而王一博更是风起中的涡旋中心。

王一博的演技如何,多方给出的态度囧人不同,B站可谓是吐槽的集中爆发地,这里如果这个人不够红,是没有吐槽价值,只有热度跟实力并存,才是他们重点攻击的对象。无疑,这部剧的开播后,王一博成为了他们的重点人物,别说演技了,就是各种过往都被扒拉出来,各种的诟病,只能说明一点,他们对于王一博的认可是很高的,再就是王一博的演技,必然是有瑕疵的地方,才会成为他们吐槽的地方。其实这也是一种逆向宣传,借助王一博炒热一部剧,很正常,剧热了,关注度高了,才能让大众关注到《风起洛阳》。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部剧的质量肯定是上乘之作,要不然谁会拿正剧来提升热度,只能说好剧经得起考验。显然呢,很多人不明白其中的宣传方向,看到大多数人都在吐槽,重点还是王一博,都会关注到这部剧,事实证明了一点,王一博的表现还是尚可!要不然这部剧不会在播出近半的时候,依旧保持了高的热度跟讨论度,甚至有这爆款的趋势。

只是让人误解的是,为何王一博的演技在特殊的日子里,挂上了热搜,再加上这个时间段,剧是不更新的,无需要做任何的宣传的啊!很多人都在疑惑之中,感觉是平台为了完成KPI,不得不拿着顶流来做文章,再就是黑子们,但凡王一博有好事之前,必然是一波黑压压的妖风四起。

再说了,王一博的演技,为何越看越觉得香呢?这个后劲还是有点猛啊!看来大众会对王一博要从新认识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