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上汽奥迪Q6真的来了,尺寸直追Q7,网友:找准定位必然大卖
时间:2021-12-09

说起上汽奥迪,大家想必都很熟悉了。作为奥迪全新的合资品牌,上汽奥迪的首款国产车型就是A7L。虽然A7L定位比较高端,但毕竟是A7的国产版车型,无论是其知名度、热度都相当高。

也正因如此,很多人猜测,上汽奥迪接下来还会有哪些车型?如今,基本上可以确定了。近日,有媒体爆出一组上汽奥迪Q6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上汽奥迪将要投放一款中大型SUV的消息了,只不过此前一直停留在申报层面,而这次已然是到了测试阶段。据说,新车将会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并在2022年左右正式发布。从时间上来看,目前已经是2021年末,足以证明这款车已经离我们很近了。那么,在其正式亮相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台所谓的奥迪Q6,到底是何方神圣吧?

通过测试车的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出,首先在尺寸方面,它的确无愧于中大型SUV的定位。无论是高度、长度、宽度都看起来非常庞大,目测尺寸甚至有可能比Q7(参数|图片)更大。在设计方面,首先来看车头部分,它采用的是目前奥迪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但是由于伪装包裹太过严密,所以内部造型暂时无法看出,根据轮廓来看极有可能和Q8(参数|图片)的中网造型比较相似。而且值得一说的是两侧大灯部分,作为名副其实的“灯厂”,此次的奥迪Q6根据谍照来看很有可能会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这倒是比较新颖。

来到车侧,除了第一感受的“大”之外,整体线条还是相对平缓的。毕竟不是个性化车型,所以整个侧面腰线是横平竖直的,搭配上前后翼子板突出带来的宽体车身,带给人更多的是霸气、稳重的感觉。不过对于这张谍照,很多网友第一时间看出了这个轮毂的端倪,有认识这款轮毂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最后再看车尾部分,尾部依旧延续了奥迪SUV尾部整体圆润的风格,但有所不同的是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更年轻的熏黑样式而且还采用了当前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至于排气方面,依然延续了奥迪近几年一贯的隐藏式排气。整体来说,Q6(参数|图片)的外观我认为还是不错的。

结语:作为上汽奥迪的又一款国产车型,Q6的诞生应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奥迪品牌的产品线。但是,关于Q6未来的售价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关键点。我认为,出身于MQB evo平台的它,未来如果能够将价格对准凯迪拉克XT6(参数|图片)、林肯飞行家(参数|图片)等车型,找准定位,销量必然会不错,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