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7款车型 售价30.68万元起
时间:2021-12-0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0.68-39.6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款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继续提供2种风格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奥迪A4L 40TFSI quattro还在外观进行了升级,搭载了RS Edition套件。具体来看,其采用了大尺寸蜂窝元素中网,前包围的三段式开口也更具攻击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凯莫拉灰车漆、Audi RS 19寸轮圈以及运动底盘等。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4L在整体布局上变化不大,继续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上,部分车型还将配有天然橡木饰条、30色内饰氛围灯、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种动力选项供消费者选择。其中, 35 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40 TFSI车型搭载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 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4L(参数|图片)全系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