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万级纯电好车推荐,一点不比特斯拉差!
时间:2021-12-09

对于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扶持相信大家也都看见了,随着新能源行业发展越来越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入新能源车,而对于想选择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来说,特斯拉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知道,也有一大部分人会选择购入特斯拉,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款一点儿都不输给特斯拉的车--小鹏P7,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外观设计:未来感十足

这款车有多个颜色可以选,车头车型是采用的扁平化设计,很有辨识度,灯采用的是LED灯带,具有科技未来感,加上独特的剪刀门,超跑设计,非常拉风。

车尾“X”的尾灯造型与贯穿式设计和前脸类似,相互呼应形成照应;车身线条流畅、优雅。

内饰搭配:富有科技感

内饰上用简约的设计达到科技时尚的效果,比较满足年轻人群体的想象,除了入门版本座椅材质为皮革与织物拼接外,中高配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搭配炫酷黑和典雅米配色也很高级。

续航时长:高达706KM

续航是很多人选择新能源都会考虑的重要的一点,小鹏这款车就不用担心,最高续航可以到706KM,充电十分钟就能续航120KM了,为我们出行节省了许多的时间,提高了我们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