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继杨千嬅后,twins缴社保想在上海买房,还有哪些港台艺人已定居内地?
时间:2021-12-09

近几年,随着内地娱乐业崛起,港台艺人轮番进军内地,甚至有的人已经在内地买房定居,将事业和家庭直接搬到大陆。12月9日,“twins缴社保想在上海买房”登上热搜榜,今年Twins出道20周年,阿娇和阿撒表示Twins是她俩人生很大的成就, 如今他们将大部分时间放在上海,但和众多沪漂一样,还没买房,都在租房。可能有人纳闷,明星很有钱怎么会没买房?对于她俩来说,买房的钱肯定没问题,主要是社保没达到标准,据悉,港澳台在上海购房需具备:1、在上海无购房记录,且在大陆无房贷记录,2、在上海有稳定工作且满一年以上,有合法的纳税证明和社保3、只能买一套。所以他们还在缴社保,攒积分, 网友感慨沪漂真实了!

除了Twins,昨日“杨千嬅全家移居内地”也引起不小讨论,港媒消息称杨千嬅一家已于今年4月份移居上海,在接受采访时,杨千嬅说平时她工作完就会回港休息,但现在疫情期间,她两边跑很不方便,又不想与儿子Torres分隔两地,于是选择全家低调移居上海,也已安排儿子入读当地顶级学校。有媒体曝出杨千嬅儿子入住的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一年的学费在28万人民币左右,价格不菲。

其实不仅杨千嬅夫妇,陈小春应采儿,郑希怡和老公,杨怡和罗仲谦、刘畊宏和王婉霏都已定居在内地了。前段时间,58岁的台湾歌手千百惠在某视频平台发布了一则短视频,晒出自己的大陆居民身份证,她称自己已经定居成都,选择做一名普通的成都市民。

同时,还有台湾女艺人方芳透露已经在内地定居一年半;香港男星吴启华也选择定居内地;女星周海媚都已在北京买房多年,当红艺人陈伟霆也已在北京买房定居下来。

越来越多的艺人选择定居内地,说明我们祖国越来强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越来越好,你还知道哪些艺人扎根内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