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张馨月晒带娃日常,格格草坪踢球,网友偶遇赞妈妈很美宝宝可爱
时间:2021-12-09

林峯最近新剧热播,又有新歌发布,忙着赚钱养家,而张馨月则舒坦地在家里当全职妈妈,时不时地分享带娃日常,并且负责美貌如花,分工相当明确。12月9日,张馨月再次晒出了带女儿户外活动的亲子时光,画面十分温馨。

格格小小年纪格调十足,阳光下戴着墨镜超有范儿,小公主蹲在地上秒变好奇宝宝,她与地上展翅的鸟四目相对,展现了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格格挎着小包目不转睛地看着,大概是因为逆光拍摄,所以肤色不是很白,显得也比较瘦,此前张馨月称女儿个子很高,看来是纵向发展了。

格格的户外活动丰富多彩,除了与动物互动之外,还与小伙伴一起踢球,彰显运动天赋。小公主低头看着地面,小心翼翼。网友因为不喜欢张馨月,还一度骂过小朋友,而家人是底线,更何况还是个无辜的孩子,张馨月一怒之下曝光对方账号,使得对方不得不道歉。

张馨月十分宠溺地将女儿抱在怀里。格格搂着妈妈的脖子,十分依恋母亲。而张馨月也是满脸幸福和满足,被依赖的感觉一定很好。孩子长大的过程往往是他们逐渐疏远父母的过程,生他养他育他失去他,所以张馨月尽情地享受当下的每一时刻的温存,孩子长大后未必还能与父母这么亲近。

张馨月作为林峯的女友身份曝光以来,没少挨骂,比如被吐槽长得像男人,承认人家长得漂亮有这么难吗?现在这种现象逐渐有所好转,网友表示自己在小区电梯里偶遇母女俩,大赞真人比照片美,看到了宝宝真容的她认为格格也很可爱。

像这样的户外亲子时光张馨月还晒出过很多,她还不忘秀出自己的豪车,虽然只展示了很小的细节,但还是被网友发现开的是价值百万的保时捷,算是低调炫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