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时代女性的厨房全能帮手,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让小白变大厨
时间:2021-09-29

作为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女性应该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的了代码,翻得了围墙。而作为新时代女性中的一员,拉胯的厨艺让我羞于在朋友面前秀露一手。也正是因为这一言难尽的厨艺,外卖变成了我一日三餐的期待。

 

 

我相信,很多年轻人和我一样,对于菜品调味料搭配,炒菜的基本流程还是非常清楚的,但是,由于忙碌的工作和发达外卖,让我们在生活中缺乏对厨艺的练习,往往在实际下厨的过程中,对于火候的把握真只能全凭运气了,经常会出现火太大,把菜烧糊了,或火太小,炒菜夹生不入味的情况。

虽然,我坚信勤能补拙,但是奈何厨艺不见长!只能寄希望现代高科技了。

作为国内排名前三的厨电品牌,华帝最新推出的魔尔鸳鸯灶BZ8352B,无愧于厨房全能手的美誉,对于我这样混迹职场职场的厨艺小白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武炒文炖 左右分工明确

这款魔尔鸳鸯灶BZ8352B率先在燃气灶上引入了预设火力的模式,共设置了爆炒、快炒、煎炸、慢炖、煲汤5个精准调控的火力挡位,做饭时只需选择与烹饪方式相对应的火力即可,堪称傻瓜式操作,厨艺小白也能秒变大厨的既视感。

作为中国厨电“三杰”之一华帝推出的产品,魔尔系列鸳鸯灶在创新性方面可远不止于此。

而其最显著的创新突破,就在于采用了左右炉头分区的设计,一边可以猛火爆炒,一边可以稳火炖煮,合理分工。其中,左边区域的“武火区”华帝充分发挥“火炬专业户”之称号,以奥运圣火盘设计理念打造了聚能燃烧炉头,“微焰+红外光波”双重加热方式,燃烧温度近1000℃(传统灶只有800℃),而近万个微火孔,更实现了出气均匀、燃烧稳定的特性,不仅热效率高且十分节能,适合大火爆炒,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炒的菜没有锅气了。

 

 

而右侧的“文火区”则配置了5.0kW火力,猛烈火焰聚中直喷,使燃烧的火焰都是十分稳定不易飘散,轻松应对;同时采用一体飞碟式悬浮聚能盘,有效引导温度聚集,在避免热辐射逃散,增加锅底受热面积和热效率的同时,更有效避免了糊锅现象的发生,更加适合炖、煮、蒸等操作。

高效节能 火候刚刚好

当然,也正是得益于全新的燃烧技术和精准的火力控制模式,全新的魔尔鸳鸯灶BZ8352B也获得了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事实上,在国家标准中,燃气灶的热效率要≥50%,而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能全面提升,左边的聚能灶热效率高达70%,右边的猛火灶热效率则高达65%。

由此不难看出,在节约能源方面,全新的魔尔鸳鸯灶,可谓力压群雄,远超其他竞争对手。你可别小瞧炒菜上节约的能耗,如果家里人多,或者经常做饭的话,一年下来也能节约不少燃气费呢。

此外,华帝此次推出的魔尔鸳鸯灶还引入了定时关火的设计,双炉头可独立设置关火时间,最长定时时间可达99分钟,时间一到能及时关火,并自动切断气源,安全省心,绝对是煲汤时的最佳选择。

毫无疑问,通过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不难看出华帝这个拥有近30年厨电经验品牌的底蕴,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实用性方面来说,此次华帝推出的魔尔鸳鸯灶BZ8352B都堪称行业标杆之作。左右分区炉头有针对性的满足不同菜式的烹饪需求,而预设火力、定时关火等实用功能,更进一步满足了不同人群在面对不同烹饪方式下的细分需求,当属一款实用性与创新性兼备的满分燃气灶,无论你是混进职场的白领人士,还是经验丰富的家庭煮男,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值得推荐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