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九共享抱团联营 构建商业生命共同体
时间:2021-01-21

经济学家周其仁曾说,这是个大鱼大水的时代,需要大水与大鱼之间的适应规则和共生模式,科技、技术、经济结构与商业模式共生共存,每一个因素都牵一发而动全身,单枪匹马式的个人英雄主义已经一去不复返,“创造性组合和拼装文明”扑面而来,资源整合者将是骑在今天时代背上最伟大的创新者与革新者。“每一代人都需要新的革命。” 而天九共享就是这样一家致力于加速独角兽成长、助攻传统企业转型的国内一线商业生态平台。

自1991年创立,经过小范围试点、批量验证和战略扩张的“产业化三部曲”之后,2019年,天九共享正式签约加速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229家,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累计孵化加速的新经济企业超过2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知名独角兽中商惠民、茅台集团旗下天朝上品、新希望旗下六和,以及嗖嗖身边等一大批优秀项目纷纷进入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

天九共享摒弃纯粹的资本驱动,搭建“生态级平台”,通过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提供多元化、混合型动力,在“海量级项目”和“海量级资本”之间构筑一条互通有无的“免费高速公路”,在企业咨询、联营、资本、营销、国际化等维度提供全方位“加速”,为企业赋能。

年轻的新贵们站在风口之巅,以突破性的技术产品或者新颖的商业模式单点突破,具备爆发式增长的潜质。然而,这些企业也面临与快速增长不匹配的资金缺位、对客户需求变化等新形势预测不足、管理失序等一系列问题,成为他们蜕变为独角兽的掣肘;而传统的企业则面临转型的挑战,无论是庞然大物还是百年老店,都不得不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求变,转型成为企业求生存的长期策略。这两类企业,都具备被赋能的可能性。

天九共享顺势而为,以“生态级平台”为依托,着眼技术创新、提升效率、整合资源,从内部塑造可持续发展的组织能力,从外部构建与组织匹配的共生体和生态系统治理,以多个利益相关者共同抵御风险,不断提高企业的系统免疫力和生命力,构建了共生共存共享共荣的商业生命共同体。

世界依然激荡,各种力量犬牙交错,悲欣交织,人们崇尚狼性,推崇力量,鼓励冒险,主张刚烈的精神依然大行其道,而天九共享则以柔性行走于世,对外主张以和构建商业生命共同体,对内其掌舵者卢俊卿坚持“幸福治企”,却迸发出惊人的力量:近几年,天九共享为企业加速的成功率超过80%,是风险投资平均成功率的8倍,以绝对实力碾压传统投资。未来,计划至2025年,天九共享累计加速3000个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

以柔性的力量整合世界资源,天九共享依靠在商业世界所向披靡的锋利,一次次,叩响商业变革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