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致敬经典!乔丹儿童×蜡笔小新30周年联名款刷爆全网回忆
时间:2020-07-30

    《蜡笔小新》作为最知名的动画作品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粉丝,野原新之助独特的调皮搞怪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更是成为许多人童年里不可磨灭的记忆,治愈着无数人前行!2020年,恰逢《蜡笔小新》30周年,乔丹儿童与《蜡笔小新》进行了IP联名合作,通过对小新故事及形象的产品演绎,唤醒80、90后家长关于小新的特别童年记忆。

    此次乔丹儿童×蜡笔小新30周年联名款,以“小新你回来了”为主题,在产品上注重对小新动画故事与产品的融合,不论是小新的呆萌圆脸,还是搞怪姿势,都在联名款的衣服、鞋子上呼之欲出,让人一眼就能想起记忆中的那个小新!

    此次蜡笔小新30周年联名款覆盖了小童和大童全年龄段,产品品类包含篮球和生活,除此之外,为了满足已经身为父母的80、90后小新迷,联名产品还可以作为家庭亲子装来进行穿搭。不仅展现小新的活泼动感,也让穿上联名款的消费者们,可以在不同场合尽情展现出属于自己个性活力。

    乔丹儿童x蜡笔小新30周年IP联名款一经上市,便得到时尚、母婴、动漫、运动等多领域大V发文点赞、美妆达人直播种草,以及超多粉丝参与招募体验官乔装小新,掀起了一场刷爆全网的回忆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联名款不仅吸引了许多动画及二次元粉丝的关注,同时还有知名演员、乔丹儿童品牌挚友刘芸在线安利,“乘风破浪”的刘芸携手阳光活力的小童星,以亲子的形式进行欢乐互动,为萌力满满的联名款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潮酷感。

    蜡笔小新以“只有快乐的人,才能传递快乐”的信念,乔丹儿童也在向消费者传递专业、活力、快乐、成长的品牌个性。所以在此次IP联名中,乔丹儿童打破次元壁的传播方式,着重体现小新的IP内核与品牌的融合,铺就了这一场关于情怀,关于小新的快乐狂欢,以此告知受众与消费者,乔丹儿童在不管关注着青少年儿童的快乐成长,希望他们都能成为小新一样永远快乐的孩子。

    未来,乔丹儿童也将通过更多的跨界合作为品牌赋能,给消费者们带去更多“神仙联名款”的同时,也为孩子们的运动和生活提供更多乐趣和快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