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第54期《德行天下 幸福中华》公益大讲堂在广州盛大举行
时间:2017-09-18

--3000人次同场聆听中华传统文化讲座

  (记者黄启隆 罗莉苹报道)9月16日,第54期《德行天下 幸福中华》公益大讲堂在羊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讲坛为期两天,由德行天下发起人、中华德学公益推广导师明诚老师携手守义、守若等多位德学传承师正式开讲,具体围绕“善德家风”、“夫妻和睦”、“子亲教育”、“善财广进”四大主题,

 

  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实例,向世人呈现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总共吸引了来自广东、北京、广西、浙江、湖南等省市共3000余人次,引爆了羊城市民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在此次活动圆满落幕的同时,还开启了【德行天下•善德讲堂】第120期《弟子规》修炼班(广州站)的筹备工作,届时将有120余位家人将再次走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中来。

 

  据介绍,《德行天下•幸福中华》公益大讲堂是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准,以“弘正道,启善德,做榜样”为理念的公益活动。大讲堂秉承与发扬先祖的智慧,结合运用于当今社会实际生活之中,通过多位主讲老师的分享,展现优秀传统文化在家风建设、夫妻和乐、子女教育、企业经营等方面的实效成果。记者了解到,大讲堂自 2012年4月首发以来,已在湖南、海南、广东、广西、浙江、北京、河北、辽宁、江苏、河南、云南等地区成功举办逾五十场,累计聆听受益学员十万余人,参与义工一万余人,对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社会道德伦理建设起到了积极和有效的推动。据介绍,第55期《德行天下 幸福中华》公益大讲堂将于10月28日-29日,在广西玉林举办。

  

  广州三泉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成立两周年庆典之际邀请北京德行天下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第54期《德行天下 幸福中华》公益大讲堂,以“凝聚正能量,实现中国梦”为导向,

  以传承中华文化,净化社会心灵,将德学教育注入每一个组织,造福每一个生命为使命,以开启企业善德,共建善德企业为宗旨。

  本次大讲堂由北京德行天下公益基金会主办;广州三泉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瀚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博诗德家居,广州巿宇洲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统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安东书院,佛山市新锐翔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共享车行)承办;惠州市三寶实业有限公司,桐城市恒旭商贸有限公司,广东文星酒店有限公司,至尊家政公司,佛山市南海晟诚劳保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广州品臻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广州茶志贸易有限公司番禺茶福记,广州市弘善素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万民百货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中村家具有限公司,广州思格奥顶层设计咨询公司等联合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