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把握现在 共赢未来
时间:2017-09-18

国商通“共享无人超市 - 牡丹驿站”全国发布会圆满收官

  9月17日下午,以“把握市场风口,共享财富未来”为主题的国商通“共享无人超市 - 牡丹驿站”全国发布会于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宴会厅顺利召开。大会以“共享无人超市”作牵头,为与会嘉宾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商业模式+营销精髓”分享盛会,对国商通牡丹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此次“共享无人超市”全国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千人参加。会上,国商通各级领导为大家深刻阐述了牡丹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剖析了当今市场主流的营销模式、讲解了国商通正在践行的商业模式,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响应。

  在多位领导和资深大咖的精彩讲述下,嘉宾们对国商通“共享无人超市”的财富未来有了全面且深入的认识。随后的签单环节中,嘉宾们排起了长龙,争先恐后的签单订购。据悉,在短短半小时的签单环节中,现场便产生了辽宁、湖北、山东3位省级代理,全场更是拿下了近两千万的订单,后续更是不断的有客户进行电话订购。火爆的签单场景不仅标志着此次发布会的全面成功,同时也标志着由国商通开创的“共享无人经济”全新时代即将来临。

 

  本次大会勾勒出了我国未来线下经济发展的大方向与大趋势,描绘出了牡丹产业利国利民的基本属性,也表明了国商通必将把牡丹产业进行到底的信心与决心。我们要做的是一件对国家经济和民生发展都有重要意义的好事,虽然艰苦,但只要我们秉持坚定的信念,永不停息的为中国粮油事业而奋斗,那么我们终将登上世界之巅!到那时,我们可以向全世界自豪的宣称:我,是一个国商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