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德阳欧神诺国际风尚馆启业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21-07-28

开业呈喜,举业有方!7月25日,德阳欧神诺国际风尚馆“星耀德阳 震撼开业”开业盛典圆满落下帷幕。德阳新装店面展示了品牌升级的全新形象,以场景化的方式,从外观到内部细节,都融入了岩板的元素,给用户更加独特的视觉、触感体验,也让用户感受到欧神诺能够给家带来无限可能。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德阳欧神诺全新启航

活动现场,德阳市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小凡、佛山欧神诺瓷砖西南大区总监伍书伟、德阳欧神诺总经理尹波、著名明星歌手陶钰玉等嘉宾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德阳欧神诺全新扬帆启航。

谈及欧神诺,德阳市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小凡先生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他表示:“欧神诺入驻居然之家恒大店期间,做到了真真正正的零投诉,在服务上更是做到了极致,真正体现了一个一线品牌店该有的素养及专业。希望以后能够更好地与欧神诺相互支持、相互协作、互利共赢。居然之家也将为欧神诺提供最优质的平台服务和支持,携手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德阳市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李小凡先生在签到墙前拍照留念

佛山欧神诺瓷砖西南大区总监伍书伟先生表示,作为陶瓷时装化的首创者和践行者,终端卖场的展示创新是欧神诺一直探索与超越的方向。感谢居然之家领导的大力支持,德阳欧神诺国际风尚馆将向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展示焕然一新的容貌。

佛山欧神诺瓷砖西南大区总监伍书伟先生上台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