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投资总额逾600亿元!白云上半年完成招商落地项目94宗
时间:2021-07-28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规划效果图

白云区已制定园区开发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并启动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改革创新行动方案项目,完成收地约8300亩,中关村信息谷、北大科技园、哈工大数据集团等项目集聚。

广州民营科技园

创新中心智慧工厂已通过竣工验收,这是广州民营科技园近两年来通过竣工验收的第一宗工业项目

今年,广州民营科技园计划推进重点产业项目76个,总投资215亿元,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的项目处于建设或完工的状态。

白云新城

白云新城目前,7宗在建的总部项目正加紧建设。广州设计之都

广州设计之都效果图

目前,14宗重点招商项目加速落地,二期基本完成土地征收,三期也正加快推进土地收储。今年上半年,全区开工在建项目112宗,建筑面积943万平方米,投资总额约57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1亿元,占白云区产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的68%……这一系列的数据,都彰显着白云重点产业项目,正全面落地开花结果。营商环境向好全面做好落户企业精准服务今年白云区重点项目从开年之际就延续了“十三五”的高速推进之势一方面彰显了白云强劲的发展活力另一方面亦是白云全力为建设保驾护航的成果

企业向白云区投资促进局送锦旗,感谢白云区代办服务团队在项目推进中给予的贴心高效服务。(资料图片)

白云区全面推行全流程、“保姆式”建设项目免费代办服务,成立专业化代办队伍,实行“上门服务、主动服务、当场服务”;

组织重点产业项目服务座谈会等会议;组织相关区直部门针对人防、施工、市政基础设施配建等影响企业开工建设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详细解答,指导企业优化报批报建流程,切实加快项目报批报建,动工耗时缩短至半年内;在落地服务方面,白云区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提供全程代办、帮办服务,有效解决项目报批报建、工商注册(变更)、办税等问题,协调解决重点企业诉求问题,企业拿地后开工建设进度明显加快;白云区还加大惠企政策支持,积极宣讲招商引资“事前补”政策,制定了《广州市白云区促进招商引资企业落户若干办法申报指南》,积极发动企业开展申报,为招商引资企业员工子女办理入学、云聚英才卡申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