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首届中国阳台定制节将于7月20日启动
时间:2021-07-17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日盛大开幕。

中国建博会(广州)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本次展会集结产业链上下游2000家+参展企业,群雄汇聚,备受业界瞩目。

搜狐焦点家居将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阳台从传统晾晒空间,越来越被消费者寄予个性化、时尚化、功能化的需求。在消费需求的驱动下,市场上也逐渐形成了“阳台定制”新品类。

为推动中国阳台定制行业发展,深度挖掘消费需求,提升消费者对阳台定制的认知,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花园与阳台定制分会承办的“2021首届中国阳台定制节”将在7月20日正式启动。

搜狐焦点家居全国总经理郑海云、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中国建博会(广州)及木材节约发展中心等相关领导将于现场共同发布《中国花园与阳台定制白皮书》。

《中国花园与阳台定制白皮书》通过大数据分析,归纳总结有价值的信息,为中国花园与阳台定制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思考依据。

现如今,阳台不再是传统印象中堆放杂物的场所,更有休闲、健身、萌宠、娱乐和生活的功能,是一个整合空间。阳台逐渐成为人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场所。

为了让与会者更加深入了解阳台这一细分领域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7月20日下午还将特别举办“向阳而生,焕新生活—首届中国阳台定制峰会”,届时焦点研究院全国研究总监回洁钰将以《存量房时代对阳台定制行业的影响》为题发表主题演讲。

雷士国际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牛建涛、享时光创始人左庆志、卡利欧创始人李哲涛等嘉宾也将进行主题演讲,同时现场还将举办“向阳而生 焕心生活首届中国阳台定制高峰论坛,共话阳台定制未来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