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1站广州畅达白云TOD!广州北置业首选春江悦茗ΜΟΜΛ
时间:2021-07-13

提到广清同城发展,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广清城轨一期,该线路成功拉近了广州和清远之间通勤的距离,也催生了日益庞大的跨城通勤人群。近日,广清城轨延长线规划传出好消息,将进一步加快广州北部临广片区交通的建设,广清板块也因此成为近期倍受置业者关注的热点。

据已复批的初步规划显示,广清城轨延长线全长约20km,建成后往返清远市区至广州主城的通勤时间,将进一步缩短至40分钟左右,真正实现“工作在广州,生活在广清新城”的便捷跨城生活模式。延长线的建设有利于合理解决一线城市,人口过度稠密以及压力大等问题,尤其随着教育、医疗、民生等各方面配套的优化完善,广清经济生活圈或将进一步紧密融合。

资料显示,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位于广州北首站——双轨口银盏站旁,是广清同城的重要枢纽地段,乘坐城轨1站可瞬达广州,6站可到广州白云机场;随着广清城轨二期于2023年全面通车,更可直达白云棠溪TOD;此外广州地铁18号线北延段已动工,日后可便捷换乘速达珠江新城,享受广清同城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地理位置优越,南靠王子山脉,周边5大文旅配套环绕:4A级银盏温泉度假区,距离项目仅约200,除了温泉还可享受众多度假区的商业配套。与此同时,乘坐清远磁悬浮1站际华园,2站可达清远长隆森林王国,近享广清新城大型的文旅商业圈。

在项目打造上,小区内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营造超80m超宽楼间距,户户瞰景,坐享约2万㎡中央园林,同时小区内配置了全龄段运动场地及社交中心,为各个年龄段的业主打造健康生活主场,享有低密度的健康居所。

此外,延续龙湖和当代两大开发商素有的强大产品设计力,龙湖当代·春江悦茗ΜΟΜΛ目前热销火爆的85㎡南向户型,相比板块内同等面积产品实用率更高,南向主卧套房设计,采光通风俱佳,户型舒适性深得广清置业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