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多囊患者,怎么吃才能长成优势卵泡?
时间:2021-08-17

我们都知道,多囊患者大多为卵泡难以成熟,无法排出优势卵泡,而在备孕路上屡屡失望。那么,卵泡成熟难,到底该怎么办?

卵泡发育不良的原因主要有: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卵巢功能早衰、低促性腺功能性卵巢功能不良等疾病造成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引起女性卵泡发育不好。

卵泡发育不好应该怎么办

减重是胖多囊首要和关键的治疗。注意饮食控制,减少高脂肪和高蛋白食物的摄入,增加蔬菜的摄入;坚持锻炼,多运动。如果不减重妊娠率降低,妊娠流产率增高。

02、少用激素

服用达英的目的是降低雄激素水平,确实可以把睾酮素降下来,但这只是暂时的,不代表体内分泌的激素就正常了,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还容易产生依赖。

03、药物调理、促排卵

对于卵泡发育不好,是气血运行不畅,肾气需要提升。只有气血充足了,体内激素分泌才会正常,这样才能长成优势卵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