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蓉你骄傲 菁彭有我 彭州市2023青年人才联谊甜蜜收官
时间:2023-04-23

人才高聚  共创未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也是成都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

 为坚定贯彻新时期人才工作重大要求,为响应省委关于加快建设创新人才集聚高地的决策部署,2023年4月21日,更好的成都,成就更好的你!“蓉你骄傲·菁彭有我”--2023年彭州“蓉漂人才日”暨“互助保障杯”青年人才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1.png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  彭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彭州市总工会、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彭州市融媒体中心、彭州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成都濛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彭州市供电分公司联合协办。

2.png

 通过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婚恋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帮助新时代青年人才(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丰富活跃广大单身人才(职工)群体的文化生活,解决其交友难、社交圈窄的问题,让远离家乡的“蓉漂”们在彭州切切实实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幸福文化,从而在彭州落地生根,成为推动城市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3.png

更好的你  更好的TA

 活动在一首欢快的音乐中拉来了序幕,嘉宾们围绕在舞台前方,随着音乐一起摇摆一起歌唱,大家彼此的距离瞬间被拉近。

4.png

5.png

6.png

7.png

 彭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美桥,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希忠,中国石油四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干事柳德光,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彭州市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祥儒莅临现场。

 随后,领导们共同主持启动仪式,寓意着2023年彭州市“蓉漂人才日”暨“互助保障杯”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正式开始!

 冉冉升起的五彩气球代表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代表着开启甜蜜浪漫的缘分,让蓝天、白云、美丽的湖畔共同见证这幸福美好时光。

8.png

 美美的春日当然不能浪费,“户外营地+下午茶搭配”让男女嘉宾彻底全身心放松,以最佳状态来一场灵魂约会。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玩起了情歌抢答、纸杯传水游戏,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嘉宾们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9.png

10.png

11.png

12.png

 而后,有“来电”感的男女嘉宾们自主组队,共同绘制一把专属于彼此的雨伞,体验一次“专为你遮风挡雨”的浪漫。

13.png

14.png

15.png

 在最后的特殊环节上,更有小伙伴勇敢地走上舞台,大声说出在活动中心仪的对象,台下的青年们纷纷献上掌声和祝福,活动也就此圆满结束。

16.png

17.png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感谢主办方搭建了这样的平台,给我们这些单身职工提供了交流认识的机会,也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彭州这座城市的温暖。”参加活动的一位女嘉宾坦言,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心仪的对象,很高兴能参加本次主办单位搭建的社交联谊活动。

 下一步彭州市总工会将持续发挥自己的工作职能,联合有关单位,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联谊活动,进一步增加各行业、各领域人才之间的交流机会,切实提升广大人才的生活幸福感,将对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更多人才近悦远来、建功圆梦,为彭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