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健康英才 | 开启中医教育新篇章
时间:2022-01-24

品牌简介

健康英才简介

健康英才学院集团(简称健康英才,英文名:Health Talent Education Group)总部位于广州,其前身源于1996年成立的广东省人社厅直属管辖的五羊职业培训学院,以及知名中医药职业教育《杏林大讲堂》连锁品牌。历经 30年,现已发展成为从职业技能教育--职业鉴定评价中心→学历教育→人力资源服务→学院创业孵化中心 五维一体的业务方向,成为行业唯一做到上下游全产业链生态闭环的大型教育集团。

目前集团在多个省份(广州、深圳、广西,贵州、重庆、湖南、昆明、武汉等)运营达10所以上自营职业学校,10所以上大专、海外德国二元教育留学,招生网络覆盖全球,汇聚海内外顶尖的名师名家师资团队,拥有成熟、优质、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独创的专利6➕1中医药人才成长课程体系,并持续与国医大师、三甲医院临床医学硕士、博士教授团队进行深度的优质中医守正创新课程的研发。累计培训200,000余名学子,输送在全国医院、门诊、养生馆、美容院等大健康管理机构达10000家以上,并成功为多家知名上市健康养生连锁品牌做技术赋能。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机构)

健康英才集团旗下的广东省五羊职业技能鉴定所,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开展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鉴定机构、培训机构。作为行业标准、国家级直属的权威发证机构,证书全国通用,官网可查,终身有效。

学校所获部分荣誉

 

 

传承导师|名老中医

 

 

 

 

师资队伍|三甲医院临床教授

 

 

(校区部分师资展示)

完善的教育体系|一站式专业进阶课程

中医博大精深,深厚底蕴,教育体系也是需要不断沉淀。健康英才近30年的中医教育经验,学校坚持围绕中医人才职业成长,以提升学员的多维度竞争力为抓手,经过不断总结优化创新,独创6+1中医人才成长专利课程体系,打造新一代青年老中医。学校开设中医基础、推拿正骨、针灸、理疗、母婴产康、康复治疗等多样性中医课程,夯实中医基础→成才就业无忧→医生临床绿卡→卓越创业开店必赢,为你提供一站式专业进阶服务。

温度服务—学员职业生涯的指南针

健康英才秉承陪伴成长、陪伴成才、陪伴成就的教学理念,每位健康英才的学员都拥有专属的职业规划师,从入学到就业创业、从中医基础启蒙到出师、临床到创业,健康英才资深的职业规划师会一直陪伴在你左右,为你提供当前大健康市场的最新风口、资讯,确保你走的一步都是不断向前,不断向上,终身陪伴成长。

健康英才学院全国校区布局

 

 

部分校区环境展示

 

 

为什么学中医必须选择健康英才?

 

 

 

 

全国知名大学|学历教育

 

 

引领·价值.守正.创新

集团秉持“打造时代青年老中医,接力健康中国”的使命, 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建立中医药国际化职业教育体系,旨在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和健康产业国际化进程, 立志打造大健康人才的摇篮。

集团依托中医职业教育产业优势,重视教育对大健康产业的赋能,领衔“教育 +”研发融合创新模式,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完善成熟的教育体系,获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及欢迎, 树立了颇具价值的品牌声望。

未来集团将加快在全国布局标准化校区开设,为培养更多中高端大健康产业精英人才,为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健康英才智慧,英才方案,成为大健康产业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最完善的服务平台,稳步推动大健康行业发展。

更多咨询请关注VX:健康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