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米12全球首发骁龙8 Gen1!雷军:反复打磨,死磕体验
时间:2021-12-01

按照每年的发展节奏来看,小米手机基本上都会首发高通骁龙发布的新一代处理器,这也成为了一种习惯。

而且这两年的小米手机和高通骁龙的关系非常密切,雷军更是出席了产品发布会,直接让小米新品的首发地位得到了奠定。

但是,自从骁龙8 Gen1遭到曝光之后,市场中一直传出今年的小米手机无法正常首发的消息,也就是被友商给截胡。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当骁龙8 Gen1正式发布之后,雷军却亲自发表了一个声明,这也算是先一步截胡其他厂商。

据雷军称,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8 Gen1移动平台,可以说这则消息的公布真的给用户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尽管春节前上市的骁龙8新旗舰远不止小米,不过现在小米12系列已经进入产能爬坡期,首批备货和同期产品不是一个量级,是比较容易买到的骁龙8新旗舰机。

要知道,如今的小米手机在现货方面的表现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以前都是抢到首发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现货。

但现在不同,每次发布新机的时候,现货量都非常充足,这也让很多用户产生了选择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