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时间:2021-07-15

——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近日,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为建党百年献礼。

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组织员工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短视频,用歌声演绎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与此同时,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7?8云长征”活动,将运动步数转化为捐赠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为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提升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在环球港开展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普及保险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充分发挥好服务作用,不断探索并形成长效服务机制。

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的保险意识,公司官方微信推出宣传短视频、7?8系列“一分钟说保课堂”栏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保 险知识,帮助公众了解保险,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学会运用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利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保险业的专业能力和大爱情怀,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将普及保险知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让保险走向公众、贴近百姓,使保险知识、保险功能得到更加广泛的宣传,切实发挥好保险保障作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