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数字技术助力 榕树贷款促进金融供需精准匹配
时间:2021-06-10

日前,第十届富国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论坛以"启航十四五·投资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十四五"规划、碳中和、资本市场机遇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投资者在新形势下的投资机会和方向提供重要参考方向。论坛上,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未来新经济新的增长点正在酝酿,他判断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和新能源,这些新方向的出现使得很多公司正在酝酿着未来的高成长和巨大的成长空间,未来市场的整个风格会更加均衡。

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便利与进步显而易见,各行各业得益于此而高速发展,金融业数字化转型已然势不可挡,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深耕科技创新,赋能金融数字化转型。榕树贷款平台不断加大数字科技布局,追求创新升级,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有效连接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提高双方效率。

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获客成本和费用。而榕树贷款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匹配及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面向个人用户,榕树贷款研发了智网AI技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榕树贷款帮助金融机构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落地。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旗下APP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注册用户,例如信息流广告、应用程序商店、社交媒体及搜寻引擎等。平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评分较低的欺诈用户。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匹配。

"十四五"期间,我国数字经济整体延续快速增长势头。随着金融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速,榕树贷款将把握时代浪潮,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托数字技术优势,加快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