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最美人间四月天,用后排能当瑜伽房的全新探险者带家人放肆嗨!
时间:2021-04-07

        虽说春天早已悄然到来,但天空时不时出现的“蓝太阳”和肆虐的大风也总是让人瑟瑟发抖。直到4月入主,才让我们看到久违的明媚春光,在这个玉兰、樱花纷纷绽放的四月天,人们也禁不住想放肆沉浸在馥郁芬芳中。想要正式与咸鱼生活Say Goodbye,与家人来一场寻花之旅,你绝对需要一款特能装、会办事的超能座驾。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超大空间不光能帮你照顾家人周全,在驾驭激情和智能安全上同样有着不俗表现,用TA探趣美好生活再棒不过。

        超6㎡大空间能让你练瑜伽,舒适性堪称移动大沙发

        大好春光不能辜负,对于大家庭出行而言,座椅够多、装备齐全才能玩的尽兴。因此,选一款空间舒适、装载力强的大型SUV非常重要。而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正是以大空间+高舒适性著称,能极大满足多口之家的用车需求。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超5m长的行政级车身,拥有3025mm超长轴距,7人满载下,后备厢仍具备充裕储物空间;甚至放倒二、三排座椅,装载容积可达到惊人的2480L。超6㎡的KING SIZE星空座舱,有2+2+2或2+3+2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为了方便多场景使用,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大大方便了座椅放倒和立起时的费力操作。为了让人们享受到豪华级舒适体验,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支持前排14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并配置了加热、通风、记忆等人性化功能;最重要的是,其内饰多采用软质高级材质,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兼顾得十分完美,堪称“移动大沙发”。

        漫长旅途想要家人不枯燥,你尽可以用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升级而来的12.8寸超大中控液晶屏上随意切换爱奇艺、喜马拉雅等海量影音资源,为旅途添加乐趣;有了丹麦国宝级B&O豪华音响在,歌剧院级音效亦能为你提供满满的幸福感和安逸感。与此同时,超强AI大脑的“秒懂”神技,还能够助你实现对资讯、温度、娱乐、导航、通讯5大功能的轻松掌控,并提早实现车家互联带来的智慧新生态。

        美式猛男跑起来自然劲爆,关键它还智商超高

        作为“美式猛男”,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除了舒适暖人心外,劲爆的肌肉和力量自然必不可少。它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采用纵置后驱架构,接近50:50的前后轴静态配重比,让操控性能大幅提升;而搭载的第四代EcoBoost® 2.3L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组成的“暴力CP”最大输出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高达425N.m,不仅拥有媲美轿车般动态驾驭质感,且有着7.6秒破百的劲爆加速成绩,堪称大型SUV中的“火箭炮”,大亦能让你尽享激情驾驭体验。同时,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承载式车身不仅中心降低,车身抗扭转刚性也比前代车型大幅提升了36%,能作为越野战士轻松自在地带你狂驰于山海沟壑间。

        作为新时代大家庭用车,除豪华舒适和令对手恐惧的高性能外,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专门配备了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并以全系标配的方式,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的福特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能轻松实现超越同级的0-180km/h全速域智能巡航和自动泊车功能,并拥有自动跟车、居中保持及限速识别能力,让城市及高速巡航驾驶轻松无忧。而有自动泊车系统在,即便是“本本族”也能无惧停车难问题,轻松开启大车生活。

        春之所向,景之所深。面对四月天的明媚和温暖,不如快速撇去“不高兴”和“阴郁感”,即刻与全新第六代探险者联手为家人打造一场猎春盛宴。有着空间之KING、豪华派头、劲爆性能和前卫智慧Buff加持的TA,必不负所望,让家人感受到春日的烂漫和亲情间的温暖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