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天九共享赋能童绘王国 揭秘绘本产业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2021-03-04

        现如今,书籍绘本在早期儿童教育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儿童教育越来越被重视,父母都希望全力挖掘孩子的潜力与天赋,这也是绘本阅读大火的原因之一。业内人士指出,得益于国家政策推动阅读普及,预计未来5-10年,绘本市场规模会扩大5倍以上,而共享经济的发展,更推动租赁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在儿童绘本租赁这一赛道中,一家名为“童绘王国”的教育品牌占据了重要位置。

        据了解,童绘王国创新地采用24小时自助儿童图书馆的模式,以儿童绘本为载体,通过“以借代买”的共享方式降低家庭阅读成本,在互联网租赁模式下,儿童绘本的选择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更方便广大父母满足孩子阅读绘本的需要。

        童绘王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父母的欢迎,它的自助儿童绘本柜,具备无人接触、节省人工、消毒杀菌等特点,实现无菌互动借阅,解决了公共图书借阅容易传播病菌的通病;在绘本内容方面,童绘王国精选百余位教育行业专家推荐的千本国内外获奖童书,制定出权威书单,全部覆盖线下。诸多优势令童绘王国迅速受到关注,先后与英孚少儿英语、番茄田艺术、易贝乐英语等多家知名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开拓同业客源,布局优质引流场景。

1.png

童绘王国自助儿童绘本柜具备无人接触、节省人工、消毒杀菌等优点

        童绘王国的迅速崛起,其背后的赋能平台——天九共享功不可没。在天九共享的强力赋能下,童绘王国运营一年就已经获得47位联营合作伙伴,项目至今已覆盖21座城市,迅速在国内打开了市场。

        在近日举办的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童绘王国项目也惊喜亮相,同时还在大会上举行了城市独家联营伙伴甄选发布会,吸引了众多传统企业家的目光。

        而除了童绘王国之外,本次线上大会也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了多重选择,包括满电未来、facebox创视、蔚车、律兜联盟、易保全、小咖、好鲜生、联掌门户、章鱼小站、纸巾宝、友饮、妈妈in智能母婴站、醉品茶集、膜切切等众多新经济项目,覆盖了互联网+、新电商、新零售、人工智能等众多新经济领域,为传统企业注入创新的血液。

2.png

众多新经济项目亮相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

        事实上,天九共享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历经近30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足的资本、广泛的人脉和大量的优质项目。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就已有300多个类似的新经济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天九共享提供的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四大赋能体系,一站式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快速抢占市场,突破发展瓶颈,实现独角兽式的崛起。

        30年坚持不懈、300多个新经济项目,这是天九共享持续耕耘所取得的成绩。正如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在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强调过的,独角兽的崛起需要技术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更需要企业身具坚韧不拔的持久力,这甚至比商业逻辑还要重要。

        持之以恒,功不唐捐。2020年8月,在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活动上,天九共享宣布集中启动34个准独角兽项目上市计划,借助证券市场释放一波独角兽红利,推动市场环境回暖复苏,引起业界关注。

3.png

天九共享宣布集中启动34个准独角兽项目上市计划

        在传统企业急需转型的当下,在中国独角兽集体崛起之时,天九共享以创新的联营模式,为诸多传统企业提供了一个创新发展模式,更帮助中国企业逐步探索出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相信在中国独角兽企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抓住机遇,上演独角兽式“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