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AI+金融”释放创新活力 榕树贷款促进信贷服务精准匹配
时间:2021-03-01

        中国新一代AI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一代AI科技产业发展报告2020》显示,2020年金融行业技术专利主要分布于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四大领域,其中,围绕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专利技术申请,一直遥遥领先。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金融业务线上化、场景化,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会变得越来越广泛和深入,也会对金融业态的发展起到巨大的变革作用。

        作为金融服务线上化的重要驱动力,AI技术和专利与金融业务的结合越发紧密,从精准营销、稽核审计、智能客服、人脸识别、语音识别bu等领域,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多样化金融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金融服务的短板,拓展了金融服务的边界。

        榕树贷款认为,通过利用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可以实现金融服务中基于的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有助于架起供需两端的桥梁,实现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有效连接,提高双方效率。

        榕树贷款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采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生成千人千面的智能列表,保证每个进入榕树贷款APP的用户,都拥有私人订制化的贷款列表,最终实现审批通过率的提升。

        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推动金融业向标准化、智能化的服务模式前进。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探索金融科技创新,运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赋能金融服务,努力提高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