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纾解小微融资难题 榕树贷款精准匹配提升服务效率
时间:2020-09-22

    近日,央行召开内部会议,要求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安排,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综合运用和创新货币信贷工具,支持扩内需、助复产、保就业,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专家认为,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核心是提高效率,是更加有效地使用有限的资金。我们一方面要处理不良资产、管理金融风险,同时还要发放贷款,支持小微企业,因此这时特别需要贯彻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目标,提高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

 

    疫情期间,榕树贷款平台体会到了中小微企业的困境,为响应政策号召,帮助金融机构提升对实体经济的服务水平,榕树贷款加快了对平台的系统迭代和功能完善。近年来,榕树贷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应用层面的创新能力,分别为处在供给端的金融机构和处在需求端的个人用户提供高效的匹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目前,榕树贷款合作的金融机构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等,成为了金融机构的有益伙伴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赢得了千万个人用户信任。

    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依托数字技术优势,加快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