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榕树贷款:科技加码维护金融安全 助力金融体系健康发展
时间:2020-09-21

    近日,在第八届中国财富管理发展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专家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中国金融体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基础支撑作用,但目前金融体系治理中存在资本市场治理短板明显、综合经营的监管体系待深化等问题,并提出构建要素市场化配置机制、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等未来金融改革的方向及建议。

    会上,业内人士讨论认为,应以监管改革为核心提升金融部门的治理水平。对此,可通过加强金融治理统筹水平、整合完善金融监管框架、理顺监管的职责关系、建立风险长效应对机制、强化消费者的权益保护五个主要方面来推进。的确,在新形势下,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是金融业内极为重要的问题。金融安全关系国家安全发展命脉,对此各大银行、金融机构、金融服务平台都应参与进来,积极承担责任。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榕树贷款表示,依托金融科技打造更为安全的风控体系,是榕树贷款的探索方向。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坚守合规经营,择优选取产品邀约入驻平台,同时榕树贷款重视每一位个人用户的信息安全,并曾在官方权威的信息安全检测报告中得到了较高的安全性评分。据了解,凭借良好的安全体系,榕树贷款已与 500 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并为上千万个人用户提供了优质放心的金融服务。

    可以预测,未来金融业监管会越来越严格,而有着更强合规性以及风控能力的金融服务平台将有更大的发展机遇。榕树贷款将继续践行维护金融安全的使命,携手同行,助力金融体系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