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8紧扣西部发展“关键词” 成都礼品展成西进首选
时间:2018-01-11

  2018年6月21-23日,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以下简称成都礼品家居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办方励展华博一直看好西部经济发展前景,十年来深度挖掘西部礼业市场,引领优质沿海厂商,分享西部市场红利。2018年,成都礼品家居展将紧扣西部经济发展的“关键词”,推出优质服务,为参展企业打造高效的贸易平台。

  关键词——创新:西部买家青睐原创产品

  《中国区域创新指数报告(2017)》中西部双雄“”成都“西安”位列前十,“创新”风潮已经燃到西部。在成都礼品展的买家需求中也强烈反映对原创性产品的需求,有原创设计的促销赠品、时尚潮酷的数码产品位列买家需求第一和第三位。

  年底采购季,西部某大型地产公司采购创意性礼品10,000份;某集团采购5,000份新颖的礼品,作为员工福利……大量的礼品渠道订单,吸引沿海厂家携带优质创意产品,纷纷到西部淘金。国内知名的健康产品品牌——深圳非兔科技,2018年将在成都礼品家居展展出最新的创意个护类健康产品。多次参展的深圳银星智能科技2018年也将继续携智能化扫地机器人亮相西部。

  主办方2018年将在展会现场设置“智能产品体验”专区,推出各类潮流原创产品,为展商和西部买家提供展示沟通平台。

  关键词——消费升级:用品质打入西部消费圈

  随着经济发展,西部消费能力不断攀升,以成都为例,2017年11月成都的“城市服务消费升级指数”位列全国第一,获评“年度推荐消费升级代表城市”称号。商务礼赠品、商务促销品、节庆礼品、家居日用品……与消费能力息息相关。

  国内外众多消费品牌,看重西部消费市场,通过成都礼品家居展直接进入礼品渠道,在西部成功开拓销售网络。

  天络行贸易公司2018年将再次发力,携旗下代理的厨具“”苏泊尔“品牌亮相成都。深圳市心屋家居用品首次进驻成都,将携带环保时尚的家居用品开拓西部市场。深圳健得龙科技也将把旗下个人健康护理电子产品向西部市场做一次大力推广。上海赴星商贸公司将美国著名小家电品牌——Hamilton Beach(汉美驰)带到西部礼品渠道……

  为了给展商创造更多的商贸机会,主办方除了邀请西部礼品行业专业买家,同时也会邀约东方希望集团、黄老五食品、康弘药业等一批集团公司到场采购。

  关键词——旅游文创:带热旅游文创产品

  成都是知名旅游圣地,旅游业的兴盛带热旅游商品、户外用品、文创产品……礼品渠道的商贸新机会应运而生。绍兴上虞博友伞业、义乌派美箱包等户外旅游产品线相关企业抢先一步,到西部发掘商机。上海好励创新、四川艺枫印象等以文创为主打产品的企业,也看准西部“旅游风”,到成都礼品家居展寻觅商机。

  主办方多年精心打造的“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届时将在成都礼品展期间举办,将文创+旅游主题紧密结合,为相关企业进入旅游商品市场提供一个捷径。

  主办方将在展期力邀当地旅行社、旅游商品专卖店、博物馆等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采购人群到现场参观。

  成都礼品家居展已经成功举办十年,被誉为“西部礼品家居第一展”,2018年展位已经启动销售,超过80%展商来自沿海地区。专业买家邀约也同步展开,主办方将邀请西部礼品公司、经销商、代理商、百货商超等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2018年6月21-23日与您相约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