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爱康闪耀苹果大楼 见证iPhone X强势发布
时间:2017-09-18

“户用式光伏”正成为光伏应用的一大创新点,而不断创新、勇于探索的爱康集团在近日再次用自身产品的高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突破。

在苹果公司新总部(Apple Park)大楼,屋顶装有占地面积805000平方英尺(约7.5万平方米)的太阳能组件,组件使用的边框全部来自于爱康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爱康科技),而这无疑是爱康集团的实力及品质体现,该产品的应用彰显了爱康集团在光伏领域的实力和过硬的行业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的屋顶光伏是一种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近年来,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日益完善,而作为爱康集团工商业分布式实施业务的主体,爱康绿色家园拥有雄厚的实力,正领航行业不断发展。

雄厚实力助力产品落地苹果大楼   彰显分布式光伏无限价值

据悉,这座被称为“地球home键”的环形大楼只使用可持续能源,屋顶装有占地面积805,000平方英尺(约7.5万平方米)的太阳能组件。

备受关注的苹果公司新总部正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而这背后的产品明星也在业内闪闪发光。

据了解,该屋顶发电系统由光伏巨头SunPower提供,而SunPower此次使用的组件边框,全部来自于爱康科技。 SunPower是爱康科技的战略合作客户,多年来双方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订单量逐年处于增长趋势。

此次旗下产品为苹果新总部大楼锦上添花,再次证明了爱康集团过硬的技术与品质。爱康集团铝边框年产3000万套,占全球20%份额,位居全行业第一;支架产能4GW,连续7年全国销量第一;组件年产能1GW,位列彭博新能源一级组件制造商。

事实上,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的屋顶光伏是一种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而作为爱康集团工商业分布式实施业务的主体,爱康绿色家园拥有雄厚的实力。

爱康绿色家园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领跑者。主要业务包括户用屋顶分布式、工商业屋顶分布式等系统标准化或定制化用户解决方案。

虽然爱康绿色家园成立只仅仅一年,但却在户用分布式光伏的发展道路上勇往直前,获得了快速发展,爱康五好家电站系列产品通过安装在平房、阳光房、别墅以及工商业设施等拥有独立产权的屋顶和建筑上,已经走进千家万户。

依托爱康集团的强大实力,爱康绿色家园分布式光伏产品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品质保障,是国内首推全自主品牌系统配件和金融保险服务的光伏企业,业务已覆盖国内大部区域以及部分海外市场。

兼具品质与服务优势 高收益回馈用户

除了让人关注的苹果总部新大楼,近日最新推出的价值8388元的iPhone X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但值得一提的是,只需花费和iPhone X同价位的价格,就可以投建一个1kW的爱康五好家电站轻享系列分布式电站。

不高的投资却将得到优渥的回报,爱康绿色家园户用分布式电站集合5大优势,拥有“好品牌、好品质、好服务”,可以让你享受“好收益、好生活”。

在品牌方面,背靠2017全球光伏企业综合类第6名,业务遍布全球,A股上市公司爱康集团,依靠300余项技术专利优势布局全产业链。在品质方面,具有成套系统原厂配置,能够实现系统最佳匹配,发电效能优异;获得多家国内外认证机构的独立认证,并通过多项国际权威机构测试,抗风雪、耐腐蚀性能卓越。在服务方面,自有金融平台分期支持,专业团队快速送货、高效安装,轻松享有便捷省心;25年全生命周期保障,24小时全天候热线,一户一保专属保险加护,安心使用后顾无忧。在生活方面,告别电费束缚,绿色低碳环保,尽享舒适品质生活;寿命长、收益稳,可以孝亲养老,也能惠及子孙。

最重要的是,爱康绿色家园户用式分布电站在收益方面的回报率很高,能够自发自用,节省电费;余电上网,卖电赚钱;国家补贴20年,地方补贴叠加享受;屋顶隔热,降低空调能耗,延缓屋顶受损又低碳环保。

在分布式光伏高速发展的风口中,爱康绿色家园一直在行业中勇于革新,不断探索,不仅能用产品优质的质量和服务给用户带来较高的回报率,还在标准化、模块化、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不断发力,并注重家电化思维对产品进行系统设计、渠道推广、对经销商进行一系列培训,打造分布式光伏完善产业链。

直面未来,爱康绿色家园必将在分布式光伏的发展引领行业不断完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