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赖高淮私藏老酒京东众筹完美收官
时间:2017-09-12

  2017年9月9日,由泸州浓香御液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浓香型老酒“赖高淮私藏老酒”在京东众筹提前完成众筹目标,并获得众多用户的支持与关注。一杯满满中国味的赖高淮亲酿私藏老酒项目完美收官。

  据介绍,此款浓香型老酒是由中国酒圣、酒界泰斗、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亲酿而来。不仅在制酒工艺上格外专一严谨,在选材上更是秉持“原汁原味才是真味道”的原则,结合白酒香型、白酒品质以及白酒自身的特点,酿造出一款口感风味细腻的浓香老酒。

  与此同时,泸州浓香御液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在打造这款浓香老酒,除酒质优良以外,更是赋予此酒更多的文化情怀。酒文化就是中国文化,就是中国的“特产”。让消费者对白酒,尤其是浓香型白酒拥有一个重新的认识。白酒讲究“天人共酿”,就是说从粮食转化为一滴美酒最终呈现出的美味与地域生态环境和酿造技艺的传承息息相关,就决定了香型体现的独特性,乃至同是浓香型,由于地域的不同导致呈现出的风格都会有明显的差异。

  据了解,赖高淮私藏老酒,以好酒之本,凝聚纯粮精华,体味醇香本色。采用高粱、大米、水等谷物酿造,经陈年老窖发酵,长年陈酿精心勾调而成,每一滴都是精酿。又汲天地之灵水,在北纬28度的泸州,长江与沱江交汇处,为酒的酿造,创造气候、水质、微生物等优异的资源条件。赖高淮私藏老酒以高粱为主的多种杂粮为原料,在陈年老窖或者人工培养的老窖里发酵,通过发酵产生乙酸乙酯,由于这种成分含香量较高,而且香气突出,因此称为私藏浓香型白酒。以"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等风格特点名扬海内外,同是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目前,赖高淮私藏老酒在京东众筹完美收官,众筹用户作为首批众筹种子用户,将会成为赖高淮私藏老酒强有力的用户数据分析基础。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赖高淮私藏老酒将会与大家同行,做有情怀的人,喝有情怀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