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嘿U漫步自行车上线京东众筹首日突破百万
时间:2017-09-04

  8月31日,嘿U漫步自行车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一款可以骑出门的跑步机,上线第一天众筹金额就已突破100万,众筹金额达1034757元。跑步机和自行车的结合,一款全新的骑行方式,运动健康一直在路上。

微信截图_20170901111421

  嘿U漫步自行车模仿跑步机原理,踏上跑步带,单脚滑动跑步带,触发助力传感器,通过后轮上的无刷电机来提供驱动力,可以达到普通人走路4倍的速度。据了解,这种全新的概念最初来源于一个荷兰大叔:一款走路就能动的自行车。一经面世,“行走的自行车”逐渐遍布荷兰。嘿U漫步自行车创始团队,把这种创新的概念引进中国,不靠别人,自己动手研发这款漫步自行车,历经努力终于在京东众筹与大家见面。

微信截图_20170901112606

  目前,摩拜、ofo铺满街头,这样的共享自行车大大的方便了出行需求的人群,但是对于那种不喜欢骑自行车的人来说,有什么同样可以节省时间的工具吗?这款嘿U漫步自行车或许是那些不会骑自行车的人不错的选择。

  嘿U创始人介绍,“我们中国人不靠别人一样可以研发出来这样的车子,而且做的比你们更好。”越被质疑“不靠谱”的想法,越有突破极限颠覆的可能。冲出生活的套路,引领出行风潮,让你成为城市的焦点,是嘿U创始团队的初衷和梦想,希望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与认可!

微信截图_20170901114349

  目前,嘿U漫步自行车仍在京东火爆进行中,潮流、性能、乐趣,缺一不可。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登录京东众筹搜索“嘿U漫步自行车”即可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