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我所喜欢的美好生活
时间:2017-08-09

    生命中所有的遇见,都是为了表达赞美。在融创,当你即使身处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你也能从玻璃幕墙折射的阳光,客厅里缓缓摇曳的婀娜树影,窗外清雅绽放的玉兰,感受生命之美好,那种萌芽的力量就像春天的绿,平静但不平庸。

    生活中的所有美好,都是为了表达善意。在融创,当你安静下来,生活中的一切都值得细细品味,水在阳光下的折射、外墙在时光中的变迁、鹅卵石在春的温度、朝你迎面微笑的邻居。

    对融创业主而言,美好生活是一种态度,左手烟火,右手诗意;美好生活更是一种体验,在佛手湖游泳,在园林里对弈,在陆家嘴的三千繁华里酣然入梦,在黄浦江的环幕江景举杯静思,在如诗如画的山水桃源谈笑风生。

最美好的生活的就是此时,此刻,此处。

一见倾心 一再倾心

    踏入南京桃花源的那一瞬,学林业出身、遍阅风景的程华体会到了一见倾心:“鸟叫,蛙叫。早霞特别漂亮。”

    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住着一座桃花源。正如上林苑之于汉武帝,艮岳之于宋徽宗,将近1700年前,简文帝入华林园,顾谓左右:会心处不必在远,翳然林水,便自有濠濮闲想也。

    在华林园所在的南京城,浩浩40余万平米的江南园林伸展在佛手湖区半岛之上,镶嵌在老山山脉和珍珠泉之间,程华终于遇见了他一直寻觅的理想居住地。

    那是“梦想的桃花源”,在展子虔的《游春图》里出现过,在张岱的《陶庵梦忆》出现过,如今,被香山帮的匠人们奇功巧筑,植入江南清丽之都。

    一室雍雍,朱栏绮窗,程华和太太烹茶、对弈,“就好像庄园主的感觉,安全、安静。”桃源生活让他们变得更为Social:

    “城里面住,客人来往没这么频繁。这地方一住不得了,到我家来不是为了看我,来看风景。”

    程华喜欢繁华热闹,也向往自然宁静,洒脱自如,享受人生,是典型的老南京。在程华看来,南京数朝为都、风流不衰的地位源于“龙盘虎踞”的地形,紫金山、清凉山、玄武湖,山水环抱,是中国人笃信的绝好风水。

    生长于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佛手湖深湖半岛的桃花源,深合南京人亲山近水的栖居口味,如今,酷爱游泳的他得了“桃花岛主”这一雅号,守着佛手湖,出门即可游泳。朋友们此前都在老山徒步、野炊,如今,都转移到他的桃花源平方墅:

    “入住200多天,接待了200多人。”程华指着窗外的水榭:“大家都喜欢来这里享受风景,来了就不想走。”

    200多人中,一部分是桃花源的邻居,组团、甚至带上亲朋好友,到他家里看装修、讨论构造。程华盼着他们赶紧搬进来,蕉窗听雨,共赏桃花院落。

一条江 一座城

    姜健辉对上海的最初印象来自电影:黄浦江畔,一座座大楼披着花岗石墙面、爱奥尼克立柱沿江逶迤,灯光投在水面,叠合成叫做“十里洋场”的画面。

    总让人想起灯红酒绿、五光十色之类的词,其实,是小镇人对都市繁华的向往。

    “到上海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一天工作24小时,真的随叫随到。”现在,姜健辉经营一家建筑公司,用他的话说,“总算在上海立住脚”。

    “视野和格局很重要。”对姜健辉来说,搬进位于黄浦江畔的融创·滨江壹号院后,站在家里往南一望,黄浦江、中国馆,时刻提醒你正置身庞大成熟的城市。有时角度刚好,中国馆浮动在台灯背后,奔驰文化中心的灯光穿过Air-lux“透明的墙”,城市的流光璀璨汇成家的一部分。

    “孩子以后要国际化,视野一定要国际化,眼光高、见得多,做事肯定不一样,思路境界就高了。”现在的姜健辉儿女双全,体味他的美好人生。

遇见蠡湖 遇见更好的我们

    无锡,蠡湖,相传2500多年前,范蠡与西施功成身退,泛舟湖上,终老于斯。

    晨看“烟收远树山徐出”,暮见“月落寒涛水正平”,自古便是宜居之地。

    蠡湖香樟园距离蠡湖仅550米,年轻时在蠡湖边开饭店的宋佳一眼看中这里:“看来看去,我就喜欢这一套,家里有几套别墅,还是大平层好。”宋佳的儿子事业有成,二话不说就买了融创蠡湖香樟园,还在同一个小区里给自己的女儿买了一套婚房。

    宋佳阅历丰富,见过世面却不世俗,有女企业家的涵养,也有自己的家庭角色。这个年轻时有事业、年老时有生活的精致女性,喜欢宁静又不失自然的居所,视野开阔,面朝湖水。

    因为太喜欢,原打算10月入住的宋佳5月就迁入新居。母亲节前夕,家具还没完全就位,客厅桌子上已经放上了一束娇艳欲滴的红玫瑰。

    水乡多雨,蠡湖香樟园最大限度将风景与生活融合,在小区里,让宋佳赞不绝口的是风雨连廊:“即使是在下雨天,我在回廊里走上40分钟,也不会淋湿,还可以享受小区里的美景,这里就像一座公园。”

    同样荡漾着亲情的还有融创细致温暖的服务:“前几天,我发现客厅的两块地板有点松动,我就给客服打了电话,他们马上就派人上门,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部修好了。这样的速度,我们在以前住的小区里从来没有遇到过。”

    宋佳交友广泛,走在蠡湖香樟园的小区里,看到认识的新朋旧友,都会热情的打招呼:“欢迎来我家做客!”

    传说中范蠡与西施归隐的湖畔,这样的相逢在香樟园日日上演。风吹湖心,漾出万顷流波,柔柔的荡漾窗外,如同置身亲人怀抱,如同月光拂面。

    融创上海区域愿与45000名业主一同遇见更美好的生活。你所享受的,你所热爱的,你所追求的,你所深刻理解的,美好生活就在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