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7柏德口腔首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
时间:2017-08-01

——种牙服务大升级引领种植新标准

    8月1日,柏德口腔2017年首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在广州天河、海珠两院区同时隆重举行。柏德口腔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口腔种植机构,本次客户服务节以“种牙服务大升级”为主题,涵盖“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优惠升级”三大品牌活动,更有柏德口腔与广州邮政邮票局联合首发的种植牙纪念邮票大派送,活动预计参与人数过五千人。作为种植牙大型推广活动,客户服务节期间,市民拨打电话020-3519 3333种牙,除享受多品牌种植牙种1送1的优惠外,还可获赠多项种牙大礼。

▲柏德口腔2017年首届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柏德口腔两院区院长为种牙顾客颁发《种植牙邮票纪念珍藏册》

    种牙品质大升级:花一样的钱 选更好的牙

    柏德口腔中方院长薛启明表示,作为专业的种植牙机构,我们更了解种牙的顾客。不少缺牙市民因怕疼、忍受不了漫长的无牙期而选择德国微创种植、无痛种植、即刻种植等,但是选择种牙的过程中却忽略了牙冠的重要性。

▲柏德口腔天河院区院长薛启明介绍种牙服务节内容

    “我接诊过不少种过牙的市民,他们选择金属牙冠。对于缺牙者来说他们大多年纪大,身体条件差,身体经常要体检,而选择金属牙冠者做核磁共振时要摘掉牙冠,特别麻烦,甚至过一段时间后,牙龈变黑、而且经常疼痛。对此,薛启明介绍,柏德口腔自2014年开业以来,服务过数万个种牙顾客,为了让缺牙市民更好的用牙,本次客户服务节期间正式提出了“缺牙口内无金属”概念,全瓷牙代替金属牙冠,对种植牙技术全面升级,引领种植牙行业新标准。

    据悉,客户服务节期间,为让更多羊城缺牙市民体验到更好的种植牙技术,0元即可升级做全瓷牙冠,花一样的钱,种更好的牙。薛启明提醒,约8%的缺牙市民因上下牙齿咬合过紧空间不足、或牙间隙较大等无法做全瓷牙。

    种牙服务大升级:一次种牙,终身服务

▲柏德口腔两院区院长为种牙顾客颁发种植牙终身养护卡

    “种植牙到底能使用多少年?”、“种完牙后如果出了问题怎么办?”活动中,缺牙市民纷纷说出自己的疑虑。对此,柏德口腔海珠区院长兰海龙表示,植牙和自然牙一样会产生牙菌斑,引起牙龈炎,导致咀嚼功能减弱,因此术后的保养尤为很重要,也是延长种植牙寿命的关键。柏德口腔在2016年获得德国莱茵TUV?-SQS服务质量认证,在服务上践行德国服务标准,对每一位种牙市民负责到底,主要体现2个方面,一是采用的种植体均为欧美一线种植体,并且终身质保;二是联合复星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推出种植牙专项保险,如客户种植后因意外需二次种植,由保险公司承担相关治疗费用。值得一提的是客户服务节期间,柏德口腔正式提出“种植牙终身养护,一次种牙,终身服务“的标准,并将其内容规范化,承诺让种牙市民终身无忧用牙。

    种牙优惠大升级: 欧美一线种植牙5折优惠

    据悉,2017首届客户服务节8月起在羊城全面启动,种牙服务升级欧美一线种植牙种1送1,千元豪礼免费抽,来院即可送首套种植牙纪念邮票。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牙齿被誉为守护老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为此,柏德口腔特邀留美博士、上海中山医院种植教授余优成羊城亲诊,为缺牙市民现场支招,量身定制种牙方案,同时,还将邀请广州中医药大学专家举办《健康养生大讲堂》,面对面答疑解惑,给您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为感恩新老客户,还将特别举办《社区精彩之夜大型晚会》,让社区居民放松身心,精彩互动齐欢乐。更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市民更好地了解种植牙,切实感受种植牙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柏德口腔邀请新老顾客参与交流,分享种牙用牙心得,举办旅游、美食品鉴会等一系列活动。缺牙市民可拨打电话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