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提速降费新举措,安徽电信推出天翼省内不限量套餐
时间:2017-07-28

    自2015年国务院提出“提速降费”以来,国内三大运营商纷纷开始采取措施、积极响应。而该项工作,今年已经进入了第三个年头。近年来,随着提速降费的工作逐步落实,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用户对于数据流量及光纤宽带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在全国多地响应国家政策,推出各类通讯资费套餐的同时,安徽电信也积极跟进。据了解,近期安徽电信就推出了天翼省内不限量套餐。在该套餐推出后广受用户好评,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省内流量不限量。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各类手机APP,消费者对于移动数据流量的使用日渐增多。从目前互联网传播内容看,直播、短视频等基于社交平台的应用都非常消耗流量,但是常规套餐,流量仅有几百兆,对于经常上网的年轻用户来说,根本不够用,以至于用户每月都要额外购买流量包,还时刻担心是否会超出流量。

    电信本次推出的天翼省内不限量套餐中,对于省内用户的流量使用,不作封顶限制,没有超出资费。无论是追剧、直播,还是刷帖子、逛论坛,即便是出门在外临时需要下载应用软件,更新系统也不用担心流量超出限制,真的做到流量“不限量”。此外,考虑到部分用户出差,套餐额外赠送3GB的全国流量,以供使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信是国内首家完成4G低频全网重耕的运营商。5月中旬,中国电信正式对外宣布其4G网络已实现全国覆盖,在全国内陆及南沙岛礁有效国土内覆盖率已高达95%;同时4G峰值速率实现翻倍,4G用户使用4G网络市场总达99%,基本不回落3G。有用户称赞:“此次的流量不限量,除了量大用的“饱”外,网速也是丝毫不减,和之前的4G网一样快。”

    据了解,电信的此次套餐除了省内流量不限量外,在基础业务上,赠送全国1000分钟免费通话。办理1张主卡,同时最多可支持4张副卡,实现一人办卡,全家共享。另外,还有200M极速宽带不限时,iTV海量节目不限看,以及额外赠送的家庭智能网络服务。

    此次,安徽电信“天翼省内不限量套餐”一出,流量不限量,网速还很快,极大地改善了用户流量难题,备受用户的欢迎和好评,在用户看来,少了“提速”或者“降费”都不是真正的“提速降费”。安徽电信此次“天翼省内不限量套餐”,被用户成为是真正意义上的提速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