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专访华霆投资管理创始人:会投资的重要性高于会赚钱
时间:2017-07-02

  近年来,由于物价通胀,人民币的价值不断缩水。因此,聪明人都想方设法用手中的钱去赚更多的钱。投资理财这一概念应运而生,不少都市人因此走上了投资理财之路。专访国内知名投资理财公司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探索投资理财的要点。

  记者:您好,特别高兴今天有这样一个机会采访到您,我个人也是对投资理财特别感兴趣的。但是苦恼于自己就是一个白领阶层,说实话没有太多余钱去投资,请问您怎么看待这个矛盾?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我觉得,投资理财跟本金多少是没有直接联系的。本金少,也可以理财。尤其是对于收入不多的白领阶级来说,更需要妥善做好理财方面的计划,强制自己每个月去存钱,买理财产品。

  记者:听起来您还挺强调投资的重要性?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是的,会投资比会赚钱更重要。

  记者:看了一下华霆平台上的产品,发现非常丰富啊,而且这个收益貌似还挺不错的?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是的,我们公司针对不同群体,推出了不同项目期限的产品。有适合上班族的短期理财,也有适合专业投资者的中长线。但是无一例外的是,这些产品的收益和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

  记者:说到这个安全性,我们知道现在的互联网投资环境其实在不断收紧,各种各样的监管自上而下落地。您怎么看待这个监管更严格这件事?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作为互联网金融从业者,我们平台一直都是主动拥抱合规的。在安全和风控方面做了不少措施,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资金风险,确保投资者资金无忧。

  记者:您能简单的说说具有哪些安全保障吗?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第一个肯定是第三方担保,我们华霆聚财的每一款产品都由香港金海岸等知名担保机构提公全程担保。第二个是我们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能够对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同时还能进行全额赔付。第三是我们有专员,可以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实时报告产品的交易变化情况。第四是坚持所有往来资金、沉淀资金都由第三方智富在线管理,用户的资金跟平台的资金是完全隔离的,能够保障资金安全。第五,我们还专款专用,手续完备,账目更清楚。

  记者:听起来您在安全这一块做的还挺不错的,用户这一块你们有考虑过吗?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必然有,我们明白绝大多数用户还是比较希望资金快点回款的,因此特意采用了按日付息,到期还本的方式,确保投资者没有后顾之忧。

  记者:那您公司的注册时间和资本方便说一下吗?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创始人刘露薇: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成立日期:?2016年08月22日。

  记者: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的平台未来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更多详情请咨询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huating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