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霆聚财:专业投资理财 圆您财富梦想
时间:2017-07-02

  互联网科技的飞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入到互联网理财的行列中,诸多新型的理财平台也趁势而起,让人们实现了财富梦想。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华霆聚财投资平台,就是一家专业互联网理财平台,以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优势获得了众多理财者的青睐。

  综合实力雄厚 业务覆盖全球

  记者获悉,华霆聚财投资平台隶属于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正式上线面向全国理财市场,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综合实力十分雄厚,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旨在为有理财需要的个人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网络桥梁,最终推动国内市场化进程中遇到的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等问题,

  投资理财是源自欧美市场的一种获取财富增值的金融模式,目前国内市场中鲜有走向国际金融市场的品牌,华霆聚财投资平台依托首都北京的行业资源,立足于国内金融市场,积极进军海外,已经在2016年前就将线下的业务市场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在国家金融市场中享有了极高的知名度, "华霆聚财" 已经成为了一种的世界级的金融服务品牌。

  高收益低风险 华霆聚财投资首选

  从华霆聚财平台官网获知,目前该平台日化收益维持在1.21%-8.98%之间,这样高的收益远远高于其它互金平台以及传统的支付宝、银行理财等收益。以平台正在推出的新加坡海峡时报股指期货标的为例,该标的由香港太平洋国际投资担保集团担保,日化收益为1.22%,采用日付收益,到期还本的方式,起投金融为300元,投资期限为三个自然日,也就是说,如果投资10000元,三个自然日之后即可获得10366的本息收益,这样高的收益率是其它理财渠道所无法比拟的。

  那么华霆聚财是如何实现这样高的收益率?在平台理财是否有风险?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华霆聚财组建了一支来自银行、金融、证券、互联网行业中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精英团队,从电影电视剧拍摄、机械、储备、建设、研发、养殖、教育、证券等各个行业精选了优势项目,针对不同类型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多种理财产品,并配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对项目和资金的使用进行全方位跟踪,务求让每一个项目都得以完全的执行,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了百分百的本息收益,自上线以来,平台就以高收益、低风险的优势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赞誉,在近年来的互金理财市场中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在当前高消费、高房价的时代,利用闲置财富投资理财已经成为了百姓抵抗生活压力,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渠道,华霆聚财投资收益高,投资风险可控,是当前百姓投资理财的不二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huating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