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做您专业的理财顾问
时间:2017-07-02

  随着大众财富的累积,如何投资理财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最热门的话题。银行债券等投资理财方式风险虽低,但是收益也非常少,股市投资如同过山车一般让人心惊胆战,传统的投资理财方式已经不受投资群体欢迎,不少传统投资理财用户也向新型的投资理财方向转型。有需求就有市场,不少专业的投资理财公司在这样的背景下脱颖而出,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做您专业的理财顾问,是投资理财公司中最具实力的一家。

  在人民币贬值十分严重的大环境下,如何为财富保值是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先为投资理财客户想到的问题。传统的人民币保值方式有兑换美金、购买黄金、购买房地产等。但是因为美金汇率波动、黄金贬值、房地产限购等等原因,这些财富保值方式有时候实行起来存在一定的困难。为此,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寻找投资理财风险小,收益相对较高的产品实现投资理财用户的财富保值。

  当下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多种投资理财产品,包括短期稳健型,中期保守型,长期高收益型的投资理财产品类型。投资理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根据经济情况以及用钱计划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方式。

  为进一步回报投资理财用户对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手笔推出优惠活动:单笔充值满5000---30000奖励1%,单笔充值满30001---100000奖励1.5%,单笔充值满100001---200000奖励2%,单笔充值满200001---500000奖励2.5%,单笔充值满500001以上均奖励3%,这个活动对手机银行或网银转账到公司入款账号的投资款一律有效。

  某企业高管黄女士说:“过去没有投资理财的意识,把钱放在银行里,过了几年发现钱越来越不值钱了,原来还可以购买一栋房子的钱,存了几年之后只能买公寓了。后来到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理财,专业的投资理财顾问会根据我的情况给我一些建议,几年下来投资理财的收益相当可观,比过去的银行利息高太多了,我们都很满意。”

  大学毕业生小陈表示:“因为大学期间勤工俭学做一些小生意有积攒一些钱,通过简单的注册程序,绑定银行卡,我在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购买了一些理财项目,收益还不错。因此我把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理财产品也介绍给我父母,这个投资理财平台操作很简单,而且风险小,收益高,我爸妈很快就学会了,现在玩得比我还溜。”

  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真专业做您身边的理财顾问,期待您的了解和加入。更多详情请咨询华霆(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huating9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