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6岁李冰冰修图太狠!穿长毛衣让“下半身消失”,侧脸让人不敢认
时间:2021-07-30

长款毛衣是每年夏夏最保暖的内搭单品,不仅能够很好地修饰身材,同时其本身款式也非常百搭不挑人。近日,46岁李冰冰晒了一组时尚大片,身穿白色长款毛衣让“下半身消失”,侧脸修图太过,让人认不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组照片中,李冰冰身穿这件白色长款毛衣,其中白色颜色百搭不挑人,能够很好地衬托出李冰冰肤色的白皙质感,在视觉上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李冰冰的这件白色毛衣款式非常宽松休闲,能够很好地修饰身材,整体慵懒而舒适。

宽松的V领设计是整件毛衣的重点,领部的深蓝色条纹巧妙丰富了整体穿搭的配色,打破了白色毛衣的单调,让整件毛衣在视觉上有了重点。衣身上的绿色流苏设计也起到了非常棒的点缀效果。

李冰冰在这件白色毛衣里面又叠加了一款灰色条纹衬衫,露出的衬衫领口巧妙丰富了整体穿搭的款式层次,能够很好地衬托出李冰冰的脸部轮廓,让整体的毛衣穿搭看起来更加精致端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