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5岁贾静雯穿高领衫出席活动,未修图身材膀大腰圆,难逃中年发福
时间:2021-07-30

说起贾静雯,如今也算是知名度比较高、资历比较老的女星之一了,贾静雯出演过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其中最经典的恐怕要当属《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一角。近日,贾静雯出席线下活动,身穿豆绿色高领搭配格纹半身裙很好看。只是未修图身材显得有些膀大腰圆,难逃中年身材发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这次出席线下活动,贾静雯身穿豆绿色高领上衣搭配这件格纹高腰半身裙。其中豆绿色高领上衣款式很是简单大方。豆绿色能够很好地衬托出贾静雯肤色的白皙质感,在视觉上能够起到一定的显白效果。高领的领口设计巧妙修饰出了贾静雯的颈部线条,整体穿搭很是优雅稳重。

贾静雯的这款格纹高腰半身裙属于设计感比较强的一款,其中格纹的加入不仅丰富了整体的配色,同时又为整体穿搭增加了视觉重点。不对称的高腰设计非常独特,能够很好地突显出贾静雯腰部的纤细。巧将衣摆塞进裤腰里,能够有效增加整体穿搭的修身效果。